眾星支持田亮進娛圈 任達華:不跳水可以跳樓

發表:2005-01-28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跳水王子田亮痛失國家跳水隊員資格,不少藝人昨日紛紛力撐田亮,任達華更睇好田亮做動作演員,他說:「不跳水可以跳樓呀!香港電影圈好需要好似他這樣敏捷身手的巨星加入。」而劉德華及房祖名等都支持田亮入娛樂圈。

中國奧運金牌跳水選手田亮,被國家體育總局以違反隊規、私自與娛樂公司簽約及頻頻出席商業活動等原因,日前宣布將他踢出國家跳水隊。對此不少藝人卻力撐田亮進身娛樂圈,更看好他在娛樂圈的發展。

任達華前晚出席慈善拍賣活動時提及田亮,他認為歲月催人,田亮要為自己打算及作出抉擇,並說:「無所謂,不跳水可以跳樓呀!香港電影圈好需要好似他這樣敏捷身手的巨星加入。」他認為運動員出身的田亮,要適應娛樂圈的生活絕不容易,希望香港大公司可以好好栽培他:「田亮始終為國家作出過貢獻,他轉入娛樂圈都是好事。」至於李力持指田亮可以做打仔兼成龍接班人,成龍昨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沒有閱讀報紙,故不清楚田亮被踢出國家跳水隊的消息,當記者再追問田亮做其接班人的意見時,他說:「沒有看到報紙,沒有意見。」

房祖名為田亮求情

劉德華則相信田亮會作出檢討,他說:「距離08年奧運還有一般時間,這麼快判他死刑言之尚早,田亮都需要為未來計畫,當年我都想等伏明霞跳完水簽她,不過她已經退出。」房祖名聞悉田亮被逐出國家跳水隊後,表現得一臉愕然,他說:「什麼?不是話、不好吧!」問他認為田亮是否商業味太重?他說:「做藝人不一定壞,沒是人都有好有壞,方力申就是一個好榜樣啦!希望可以給田亮再參賽,等中國人可以揚威!」而謝霆鋒獲悉田亮被踢出國家跳水隊後,表現得難以置信,他說:「不會吧?真是搞到大件事?私底下大家好朋友,不想這件事有偏見,他是好人,我好欣賞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