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驚傳二百人集體絕食抗議

發表:2005-01-29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再次爆出驚人消息,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昨日傳出,有將近二百名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要求所方無條件釋放,絕食至少超過十天。所方目前嚴密封鎖消息,不允許絕食的學員家屬探視。

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27日表示,從1999年7.20以來,在馬三家關押的女法輪功學員,最多時達到1500多人。而對於法輪功學員一直採取暴力、高壓,從精神到肉體進行殘酷折磨,其罪行罄竹難書。

馬三家最駭人聽聞的惡性事件是在2000年10月,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殘酷的迫害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此事件在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2001年2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對婦女酷刑特別調查報告中即指出:「羅干對馬三家將18名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室的行徑是知情的。」據稱,羅干曾多次給馬三家作指示並親自蹲點,叫囂:「要加大迫害法輪功的力度」。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遼寧省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瀋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於2003年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

99 年以前馬三家教養院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鎮壓法輪功開始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1萬元撥款。至去年五月為止,在馬三家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超過4000人。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大連市女學員蘇義文於2002年被劫持到馬三家近三年,去年被確診為嚴重心衰但馬三家拒絕保外就醫,同時竟將其簽捕,於2004年7 月送至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總醫院。瀋陽城郊檢察院又於2004年9月20日對蘇義文提起公訴,罪名是:在馬三家教養院期間發現蘇義文的包裡和坐墊中有其親筆寫的法輪功經文。

在監管醫院期間,蘇義文長期絕食抗議非法審判,幾次嚴重昏迷。去年11月時,監管醫院對蘇義文下了病危通知,可610拒絕放人,家人幾次去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總醫院探望遭拒。據瞭解蘇義文目前又被送回馬三家勞教。

目前馬三家勞教所仍關押743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也於昨日同時呼籲各方善良正義人士積極給予關注,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盡快營救他們!

附相關責任人及電話:

馬三家勞教所總機:024─89210074
所長:蘇境 政委:王乃民
一大隊電話:024─89210406
一大隊隊長:王曉峰
副大隊長:王淑錚 手機:13982207608
一大隊一分隊隊長:石宇
一大隊三分隊隊長:黃海艷
一大隊四分隊隊長:崔紅
一大隊五分隊隊長:張春光
一大隊六分隊隊長:任紅讚

二大隊電話:024─89210454
二大隊大隊長:張秀榮、周謙
二大隊一分隊隊長:楊曉峰
二大隊二分隊隊長:張卓慧
二大隊三分隊隊長:代玉紅
二大隊四分隊隊長:馬曉丹
二大隊五分隊隊長:王崢麗

三大隊電話:024─89212252
三大隊大隊長:邱萍
副大隊長:李明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