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山東六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發表:2005-01-29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消息,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山東六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他們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學博士張磊,天津市寧河縣的張善春,河北邯鄲市糧食局職工翟鵬雲,遼寧大連市70歲的姜本芝,遼寧省撫順86歲的孫雅芝,山東青島的柳素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學博士張磊含冤墜樓身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學博士張磊1999年11月底在天安門煉功後被非法關押在學校保衛處,於1999年12月16日含冤墜樓身亡,具體情況尚待進一步調查。

張磊,男,1967年7月12日出生,於1998年5月開始修煉大法,1999年4月25日到國家信訪局參加了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上訪活動。在法輪功遭受迫害之後,張磊於1999年11月底到天安門廣場以煉功的形式和平請願。被惡警非法抓捕。惡警又非法將其押送到北京航天大學校保衛處關押。張磊於1999年 12月16日含冤墜樓身亡。

天津市寧河縣大法學員張善春2003年含冤而死
張善春,男45歲,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前他身患肝腹水等多種疾病,急性子。自從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久身體痊癒。髒活、累活搶著干,他原單位廁所無人清理,他主動承擔了淘廁所的工作,單位職工都說是法輪大法改變了他。

自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他頂著巨大的壓力堅持修煉。2001年被當地「610」強行劫持到大於莊洗腦班進行身心迫害,因不寫「悔過書」被勞教,關押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受盡折磨和摧殘。

出獄後被迫下崗,因身份證被公安局扣押,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以蹬人力三輪車維持生活。因迫害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舊病復發,張善春於2003年11月含冤而死。

河北邯鄲市糧食局職工翟鵬雲於2001年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翟鵬雲,男、63歲,河北省邯鄲市糧食局職工。99年進京上訪。2000年10月1日散發真像資料,被邯鄲市渚河路派出所綁架,非法送邯鄲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在獄中身體被折磨得極度虛弱,一個月後保外就醫。出來後身體一直不能恢復,於2001年元月29日含冤離世。

遼寧大連市大法學員姜本芝含冤離世
姜本芝,男,70歲,遼寧省大連市旅順鹽灘三隊農民,因無地可種,身體又不好,只好撿破爛維持生活。通過修煉,身心得到了提高和康復。在2002年9月講真像時,被非法抓到當地派出所。以後又多次被騷擾、恐嚇,之後又被當地惡警非法拘留,身心和精神都受到了嚴重的刺激和迫害,於2004年12月18日含冤離世。

遼寧省撫順86歲孫雅芝2002年在迫害中去世
孫雅芝,女,86歲,家住遼寧省撫順將軍街,離休前是新屯小學教師,1998年初起一直堅持修煉。2002年派出所、政法委多次到家中去抓她的女兒,她由於受到驚嚇,舊病復發,於2002年11月6日去世。

山東青島大法學員柳素娥被關精神病院後不久含冤去世
山東青島大法學員柳素娥,女,曾被送入精神病院受迫害,出來後不久即含冤去世。具體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也望知情者能提供詳情和照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