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雙飛蝶大有來頭 劉倩女吳曉穎讓直航更美麗

發表:2005-01-30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中國時報一月三十日報導說,隨著首航春節包機到臺灣的東方航空公司空服員,幾乎個個都是美女,穿著量身訂作、繡滿中國傳統「雙飛蝶」圖案的唐裝,更顯得標緻顯眼。說話飛快又清晰的劉倩女、態度親切自然的吳曉穎更是大有來頭,一個是二○○三年上海小姐季軍,一個是上海旅遊形象大使。

談到寶島行,劉、吳二位美麗天使都說:「這是莫大的榮譽,順利完成包機首航,興奮又激動的心情難以言喻!」

東方航空從上海到臺北的首航班機,機上空服員都不簡單,有上海小姐季軍、上海旅遊大使,也有珠海國際空姐、亞太航空小姐,個個俏麗又不失專業。

曾被評選為上海小姐季軍的劉倩女有快人快語的個性,她說,這班機的空服員都是服務VVIP貴賓級的「凌燕組」空姐;再從一百多名優秀的「凌燕組」空姐中,選出最優秀的十幾名服務春節台商包機。

她有上海小姐的頭銜,但最愛的仍是在空中工作的機會,雖然常有獵人頭公司打她的主意,遊說她轉行,但一點都不心動。她參加上海小姐選美,完全是要替東方航空打形象。

雖然是第一次踏上寶島,劉倩女對臺灣並不陌生。東方航空有航班到金門附近的廈門,每次飛機飛到廈門,她往窗外看,就會看到大小金門和太武山,心想哪一天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這次來到臺灣,她已經和這裡剛認識的朋友說好,下次再來到臺北,就請她們帶路,到臺北逛街吃小吃。她也答應,臺灣的朋友到上海,一定會當個稱職的嚮導。

長得非常甜美的上海形象大使吳曉穎本來在國際航線服務,只在客艙服務三年就能擔任首航包機任務,她感到莫大榮譽。對東方航空而言,吳曉穎也是一塊閃亮亮的「金字招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