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紐約官員給新唐人觀眾及全球華人拜年

發表:2005-01-31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卡爾.安德魯(Carl Andrews, New York State Senate Minority Whip):預祝所有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們有一個快樂,健康,繁榮的新年。我期待著與您一起慶祝2005年的雞年。再一次祝您新年快樂。

● 紐約州眾議員孟廣瑞(Jimmy Meng, New York State Assembly member):謝謝新唐人電視給我這個機會,在這裡向所有的紐約華人祝賀一聲新年快樂。新唐人電視呢在這幾年來呀,把華人的新聞帶給主流社會,也把主流社會的新聞帶給了華人,讓雙方之間的一種溝通啊、做得比以前更好啊,使許多我們這個華人對紐約市紐約州的貢獻呢,也讓主流社會瞭解到,同時也借這個機會呢讓主流社會知道,我們也應該受到應該的尊敬以及應該的重視。我很高興在紐約州代表中國人,代表所有的亞裔,還有我的選民,來這裡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謝謝。

● 紐約州眾議員李察.哥德菲德(Richard Gottfried, New York State Assembly member):我代表部分曼哈頓,包括紐約市中心的大部分,紐約市很多有名的景點都在我所代表的選區。我很高興祝每個人新年快樂。我感覺離亞洲的文化很近,部分原因是因為我的兒子娶了來自臺灣高雄的妻子。我祝大家新年好,有一個和平的新年、一個全世界走向自由的新年。

● 紐約州參議院民主黨領袖(David Paterson, New York State Democratic Senate Leader):在雞年裡,我們希望能在雄雞精神的鼓舞下,財政預算及時,就像雞把資源迅速帶回農場一樣。祝大家新年喜樂富裕!我將於2月4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與你們共同慶祝中國新年。

● 紐約州州參議員賽爾豐.馬爾帝斯(Serphin Maltese, New York State Senator):祝願華人新年大吉,我代表皇后區的一部分,我還是紐約市委會及文化藝術特別委員會的主席。皇后區的華裔社區是全世界最大的社區之一。皇后區是美國最具多元文化的區,而其中最突出的部分是華人社區,特別是我們有許多傑出的華裔人士,如活躍於華人社區的、我的密友譚美琳,商人陳秋貴等等。新唐人新年晚會將展現中國及華裔美國人的豐盛文化,我在此高興地(用中文)祝願大家新年好!

● 紐約州州參議員少數黨副領袖艾力克.希納德曼(Eric Schneiderman, New York State Senator, Deputy Minority Leader):我代表曼哈頓上城和布朗克斯西北部,(用中文)我們很高興和「新唐人」的朋友們一起慶祝中國新年。此時我們不是美國人,不是法國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非常愉快與這裡及全世界的中國朋友、兄弟姐妹共同慶祝吉利新年,您將在「綠迫恕笨吹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