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中國人被騙非洲迦納 9人回國10人下落不明

發表:2005-01-31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邊人林某以替人招工為由,將19人騙到西非國家迦納,收取每人7萬元至20萬元的費用。19人到了國外得知受騙,被分開管理和控制。去年12月末,9人在中國駐迦納大使館的幫助下回國,現還有10人情況不明。

  中廣網援引延邊臺報導,30日,延邊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李處長稱,該案已引起吉林省公安廳、延邊州委、州政府等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指示延邊州公安局加緊偵查,盡早將10名公民解救回國。30日陸續有群眾打來電話提供信息,經過警方調查,在被騙出國勞務仍然留在迦納的10名中國公民中,有延邊州公民,但具體人數和身份還不能確定。

  從警方掌握情況來看,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延邊州一名普通公民,現仍在迦納,沒有出境記錄,但由於已回國的9人不能說清被關押具體地點,給破案工作帶來很大難度,警方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以便早日破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