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王一峰: 科學是趙致真的專利嗎

發表:2005-02-03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用了一個非常迷惑人的手法,就是把「法輪功」推向科學的對立面。把「科學」作為一個幌子,全面系統的消滅傳統文化,把披上「科學」外衣的「無神論」奉為圭臬,不符合中共需要的一律定義為「封建迷信」「反動」,是中共的一貫作法,在這種教條下,人們對科學的認識與理解非常狹隘,加之對社會各個階層的幾十年的反人性、反人道的鎮壓與洗腦宣傳,使得一些人還真正願意成為中共的打手,趙致真是非常典型的一個。

最近趙致真又露面了,寫出一篇既用「心機」又「煽情」的文章,有一個叫「曹源」的借捧這篇東西為名,又幫了一把閑,對於「曹源」的「黨文」,我根本不屑一顧,但趙致真倒是再次引起了我的好奇與思考,我在「仇恨為什麼進了家門」一文已經告訴過大家,因為趙利用人性中一息尚存的善良,我的父親被其精心炮製的「故事」騙得至今無力自拔。趙文開頭,就非常的「用情用心」,大談他如何在女兒畢業慶典上「幾乎喜極而泣」,對比起他的「舔犢情深」,我想起了我的一段往事,我2000年畢業那一年正好父母來美國探親,那時是國內鎮壓最殘酷的時候,我與我的父親當天見面時就是一場家庭風暴,後來每次見面都如是往復,一個月後就是我的畢業典禮,我當時根本沒有心情去申請,後來參加工作了要畢業證書,我才向學校申請了畢業,寄來我的證書,上面的日期落款是八月,而我修完課可以畢業的時間是同年的五月。這是我取得的第二個科學碩士學位,前一個是在中國獲得的,那時還不興畢業儀式,我的父母及丈夫一家都非常希望觀禮我畢業,但當時因為我父親對我的態度的失控實在是太悖情理,我無法面對這樣的局面,只好取消。

趙致真不愧為90年代中共輿論打手中的「高手」,如果靠「文革」式罵文,當然騙不了那麼多人,文章一開頭就入情入理,甚至入詩入畫了,所以有研究中共宣傳的人說,90年代,中共的輿論包裝不僅是「精緻化」,確切的講是「白骨精」化了,然而他的「白骨精」化的抹黑他人,有多少家庭招來橫禍?我還只是海外的一個,那些在大陸的呢?我父親被灌了《趙片》(趙製作的《其人其事》下面簡稱《趙片》)的迷魂湯後在詛咒中的煎熬與趙致真在「小山上摘桑葚」的風雅形成了絕妙的風景組合,而我父親的散文在80年代曾被賈平凹(記得當時的賈是《散文》的主編)稱為「五四」以後文筆最優美的散文,都是文人,卻是「時同運不同」。
「真理可以被傷害但不會蒙羞」是趙致真文章的題目,令人語驚四座!在這裡,我再次領略了中共黨文化的嫻熟技法,首先,趙把自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