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論推翻中共專制

發表:2005-02-03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我站在地球上,看夜空中,偉大的繁星時,那些星星之間,看起來多麼接近。但是事實上,它們之間的距離,確是如此地遙遠。

我反對共產黨,我發覺有很多中國人,也反對共產黨。但事實上,我與很多反共人士,在觀點上,有很大的差距。

我堅決主張推翻共產專制,我堅決主張徹底與共產黨決裂,我堅決主張唾棄共產黨。我的主張,在根本上,完全否定共產黨專制的合法性。

然而,很多中國人反共,只是反對共產黨的政權,或是反對共產黨的做法。例如,反對共產黨的貪污腐敗、偷竊國家資產、特權橫行、限制言論自由、司法不公、用人不當(如反鄧、反江、反胡等)、違反法律等。只要中共肯改革,那麼他們就會支持中共,或者不再反共了。

還有一些人,他們也反共,例如,被中共逐出權力核心的人、對權力有野心的人、擁護孫文革命思想的人、主張中國大一統的人等。所謂的主張中國大一統的人,是指反台獨、疆獨、藏獨、內蒙獨的人,他們缺乏人權與民族自決的理念;事實上,中國大一統意識,是專制的代名詞,與其主張中國大一統主義,不如主張中華聯邦或亞盟。

我認為,我有必要與這些反共的人,劃清界限,因為我與他們的立場,完全不同,而且我也不能接受他們的觀點與做法,我相信他們的觀點與做法,將會延續中國人民的貧窮與苦難。

一、我的反共立場

我的反共立場,來自於我對人道愛與正義的信仰,這種信仰,包含了對人的尊敬、對生命的珍視、對大自然的愛護,我相信宇宙萬物與大自然的一切,都是神所創造的,沒有人有權利任意殺戮或破壞。

基於我對人的尊敬,使我產生了人道的思想,這個人道的思想,就是人權的理念。我認為人人平等、人有追求自由、平等、民主、人權、博愛、理性、儉樸、節用、誠實、信用、平安、喜樂、幸福與和平等的權利。這種權利,是造物者所賦予人的權利,沒有人可以任意剝奪它。

基於我對人道愛與正義的信仰,也基於我對人權的理念,我主張中國應該以「人權立國」。至於「人權立國」,具體實施的方式,我主張應該是要求中共,放棄一黨專政、開放言論自由、舉行全民普選、軍隊國家化、保障人權、實施民主憲政、採行三權分立的政治、推行聯邦制等,如果中共不同意,人民必須站起來推翻中共!

有許多的證據顯示,中共依然固守著專制的意識,不可能接受體制內改革的做法,中共六四大屠殺,便已經清楚地表述了這個觀點,因此我完全放棄體制內改革的想法,堅決主張推翻中共專制政權。

我拒絕使用「告別中共」或「結束中共」等名稱,因為這些名稱,僅能表述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