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真正的中國人都該搞搞這種政治

作者:不平則鳴 發表:2005-02-03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凡中國人在一起,你一談到自己文革受到中共頭子們的迫害,有人就說你這是搞政治。法輪功學員一談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江澤民的迫害,一上街向大街上的人散發揭露江澤民的材料,就有人說你這是搞政治。說來也奇怪,自己也搞不懂,怎麼受害者反到成了被指責的對象?中國人的理怎麼這麼怪?反觀老美,從來沒有說你在報紙、電臺發表、大街上散發對布希不滿的材料是搞政治,反而認為你是一個有獨立頭腦的、正常的人。如果你受到美國總統、參眾議員的不公正待遇,卻敢怒不敢言,你那老美朋友知道後一定說你有毛病,是個人格不健全的人。

美國幾乎個個大學都有政治系,有其教授、副教授、講師等,從來沒有人會發神經的說他們是在搞政治,反而和其他學科系的教員有同樣的地位,在社會上的地位也是不低的,要知道他們可是天天在搞政治呀。美國是個幾乎人人都搞政治的國家,去年總統大選前,筆者在紐約中央公園看到一大批人身穿印有「布希是邪靈附體」字樣的背心,在公園、大街上搞活動,很多人注意他們,卻沒有一個人說他們是搞政治活動。美國人人都有搞政治的權力,人人參與,成了人的自然活動,就自然沒有了「搞政治」的說法。就像人人穿衣服,自然沒人注意「穿衣服」這個名詞。

反觀中國大陸,除了中共頭子們之外,幾乎人人都沒有政治權力,哪個中共頭子是人們投票選舉出來的呢?你有投票選總統的權力嗎?沒有!你有上街遊行的權力嗎?沒有!你有在大街上穿著「江澤民是邪靈附體」字樣的背心在街上大搖大擺的走路的權力嗎?沒有!儘管幾乎人人都知道「江爛蛤蟆」這個名詞。除了中共頭子們,幾乎人人在政治權力上都是窮光蛋,一貧如洗。中共整天講「翻身得解放」,為甚麼不讓佔人口絕大多數的政治窮光蛋們解放解放?既然百姓都是政治窮光蛋,怎麼還說自己的同胞搞政治,壓制同胞們在政治上及早邁入小康水平,那是不是希望我們中國老百姓永遠是政治窮光蛋?我們為甚麼不說中共頭子們搞政治呀,我從來沒聽哪個中國同胞說江澤民、胡錦濤、鄧小平、毛澤東是在搞政治。

其實,人們已經知道「在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情況下得允許人說話,那是人的最基本權力」,既然是最基本權力,那行使自己為人的最基本權力的人們才是社會上最正常的人群呀。失業人員上訪揭露江澤民為給婊子花30億人民幣蓋大劇院,不管幾千萬失業人員的死活的罪行那不是在維護自己活著的權力呢。法輪功學員在大街上散發揭露江澤民以己之嫉妒,動用中共喉舌誣蔑、誹謗法輪功,花錢僱人偽造天安門自焚後嫁禍法輪功,叫囂「打死算自殺保(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