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要求釋放李祥春的活動得到美國議員支持

發表:2005-02-03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連日來舉行活動,要求中國政府釋放已被監禁兩年的華裔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他們的活動得到了美國國會議員的支持。

法輪功的活動在舊金山市中心商業區的聯合廣場舉行,活動的組織者趙晨說,自李祥春被逮捕判刑,美國駐中國上海領事館與中國有關方面交涉,獲允許隔一段時間派官員到南京監獄探望李祥春。上海領事館然後會通過美國國務院,把李祥春的情況及時通報給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和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

趙晨:最近從(美國)國務院傳出來的消息說,李祥春心臟不好,我們非常擔心他的身體情況。因為有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經過長期的折磨身體就垮掉了,甚至是過世了。

李祥春是03年1月22日由美國回中國揚州老家,到達廣州白雲機場即被逮捕。3月22日,揚州法院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以「破壞廣播電視罪」判處李祥春 3年徒刑。李祥春在南京監獄「服刑」兩年來曾絕食抗議,而被強迫灌食。他每天被強制超過10小時的勞動,尤其使李祥春不能忍受的是精神的折磨。符泳青曾向記者講述有關情形。

符泳青:[江氏集團]使用各種各樣的手段來強迫李祥春放棄修煉法輪功,當李祥春沒有放棄修煉法輪功的時候,他們就強迫他去洗腦班。

近日,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也得到舊金山選出的國會眾議員、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南希-波洛西和國會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湯姆-蘭托斯的支持。波洛西上個週末在首都華盛頓會見了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蘭托斯則派代表法萊女士到聯合廣場宣讀聲援法輪功學員的聲明。

法萊女士宣讀的蘭托斯的聲明指出,我們必須向中國政府表明我們的立場,拒絕接受對李祥春的身心折磨,拒絕接受對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的不公正行為,直到他們全部獲得釋放。


(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