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女士: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圖)

發表:2005-02-0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劉天育山景城報導〕1月30日下午,北加州第七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在山景城圖書館舉行,著重討論第七評「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有包括來自大陸、臺灣、越南、印尼等地的四十多位華人參加。三個半小時的研討會,場面熱烈,與會者踴躍發言。直到圖書館關門前5分鐘,討論會結束時還有十多位與會者舉手同時要求發言,之後大家在圖書館外繼續交談討論。


杜女士在北加州第七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發言。

以下是杜女士在研討會上發言錄的第二部分:

共產黨剝奪了人的一切,包括生存權、居住權、言論自由、思想自由、愛情、友情,全都剝奪得一點都不剩,完全要聽黨的。你不聽黨的,它就要治你於死地。

共產黨比希特勒有過之而無不及。希特勒殺猶太人,共產黨它連自己人都殺。只要是反對它的,只要是有點疑問,它就殺。過去有一句話「敢怒而不敢言」,你臉上有表情嗎?不行。如果你表現出憤怒,它要說:「怎麼,你不滿?談談。」所以說臉上還不能有表情,它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

共產黨要查一個案子,採用的是地毯式,因為糧食和戶口都被它控制住了。你沒有戶口就沒有吃的,它畫地為牢,叫你在這兒你就得在這兒。六八年,有一個年青人在南京一個大的電影院撒傳單。這是很勇敢的一個孩子,據說這個孩子平常省吃儉用,非常正派。共產黨竟能查到他。共產黨是怎麼找的?通過居委會、派出所每一個人都查,要交待這一天這個時候到哪去了,要有兩個以上的人做證明。它一個一個的查,最後找出來。

我很同意大紀元的《九評》說的,共產黨把中華民族的文化、道德都破壞了。中國人道德到了這種地步,怎麼辦呢?起碼要三代人才能恢復。現在國內道德淪喪得不得了,四川的一個女孩子被一個壞人追殺,幾千人圍觀,沒有一個人敢上來,沒有一個主持正義的人;一個人跳到河裡,上百人圍觀,沒有一個人跳下去救人。我看在西方自由社會沒有一個國家會是這樣,那怕是小國家。

去年我回國一趟,我和我那些老同學說,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很多我的朋友都認為,現在是真正的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國內的道德喪失殆盡。

我們要喚起國內的民眾,這是很艱苦的一個工作。我覺得大紀元的文章應該通過高科技的手段傳到軍隊去,這很重要。如果軍隊能國家化,誰執政都沒問題,但現在軍隊是共產黨的,共產黨對軍隊控制的很嚴的。我們一些關心國家未來的人就是擔心這個軍隊,我們希望中國能和平過渡到新的時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