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勞教所以致癌原料進行奴工生產

發表:2005-02-05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佳木斯勞教所獄警為獲暴利,在外聯繫不法廠家承接項目,強制被關押人員加班加量勞動。以嚴重超標的劣質有毒膠作原料做手機套,使被關押人員身體嚴重受損。

從2003 年3月8日,佳木斯勞教所九中隊全體勞教人員80多人幹活做手機套,材料是廠家的,勞教所出人出力,計畫年產值300萬元,這樣可以免稅收,雙方從中獲暴利(實際是勞教所出賣營業執照)。車間裡,老闆為了賺錢,用的膠是劣質的,氣味嗆人,代班的警察受不了,就找到技術監督局的人。監督局的人拿著儀器來了,儀器大叫,他們說:「這種手機料有毒物質嚴重超標,可以致癌。」這樣,警察戴上大口罩,不進車間,12月份天那麼冷也在外面呆著。同時拿有毒物質坑害消費者。

手機套車間,不但氣味受不了,還每天定額超出工作能力的產量,完不成就加班。好多人流鼻涕帶血,心跳、上不來氣。

他們讓法輪功學員幹活,不干就大打出手。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毒打、罰晒太陽,夏季毒熱的太陽一晒就是幾個小時,有的剛被戴完一個月手銬,手和腰部及腿嚴重受損,還不能走路時,就被拖著去幹活。管教伸手就打,抻腿就踢,隨時給人戴手銬,不管時間長短。有的法輪功學員都60多歲了,他們照樣打罵、戴銬子。

勞教所每月每人的伙食只有30元左右,吃一冬天的黑麵、白菜湯。大面積的人拉肚子,根本沒有人管。偶爾檢查團來檢查,伙食就變樣了,大米粥、白面饅頭,菜裡也見了油星。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打傷銬殘,可上邊一來檢察,惡警們就把這些學員藏起來,讓刑事犯代替法輪功說假話,又買蛋糕又錄像,掩蓋迫害真相。

警察們還搜刮法輪功學員的錢財,貪贓枉法。這裡的王秀榮公開告訴法輪功學員,辦出去一個15000元。劉衛東、李秀錦從學員家屬中收受好處辦減期,還公開說收的東西干吃都吃不過來。大隊長何強更是利用迫害法輪功學員之機發黑財,公開說:誰出錢給誰辦出去,減期一個月要勒索1000元。哪個法輪功學員身體不好幹不了活,何強就指使手下狠打,法輪功學員向何講人權,何就說打得太輕了。更可恥的是,勞教所的囚服還收「折舊費」,不穿就挨打,穿了就得交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