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掏紅牌將自己罰出場--悠然一笑

發表:2005-02-05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裁判真實趣事

我認為發生在實際生活中的笑話才有汁有味--悠然一笑

足球裁判:用來妨礙一場足球比賽順利進行的多餘之人。儘管他在場上跑來跑去汗流浹背,但始終沒有人把球傳給他。

1、英足壇上演荒誕一幕 裁判掏紅牌將自己罰出場

  足球場上真是無奇不有,裁判給球員出示紅牌毫不稀奇,但裁判主動出示紅牌罰自己出場就極為罕見了。前天,在英國的賽場上,就上演了這荒誕的一幕。

  這位英國裁判名叫安迪.維因,在將他自己罰出場之後,也隨即放棄了執法比賽。而他給自己出示紅牌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在場上對一名不服判罰的守門員大喊大叫,做出了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

  這件事發生在星期天聯賽的比賽中,當時對陣的雙方是彼德堡隊和皇家郵件隊。當比賽進行到63分鐘的時候,皇家隊靠著一粒有爭議的進球以2比1領先,彼德堡隊的守門員裡查德對裁判抗議說這粒進球應該無效,因為此前有一名皇家隊球員犯規在先。這時候,怒氣沖沖的安迪就將自己的紅黃牌以及口哨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隨後就擺開一副氣勢洶洶的架勢向門將裡查德衝了過去。幸好他及時冷靜了下來,在稍後的幾分鐘之內,他取消了這場比賽,自己也走到了場外。

  安迪的正式職業是一名卡車司機,在這場比賽之前他可謂是噩運連連。比賽前一天,他的岳父就因病去世。隨後,他的妻子又被醫生診斷出了患有癌症。就在他吹響比賽哨音的幾分鐘前,又被告知他的一位年僅38歲的好友因為心臟病突發而死亡。

  安迪今年39歲,在賽後談到為什麼要給自己紅牌時,他說道:「這是完全不職業的行為,如果一個球員在場上做出了那樣的舉動,我會毫不猶豫地將他趕出場。所以,我也不得不將自己罰下。」

  安迪在事後向當地足協道了歉,目前,他正在等待處罰的結果。

2、內褲當紅牌

  這名倒霉的裁判名叫費羅,現年39歲,他在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市以北450公里的小城阿納馬擔任一場友誼賽的裁判。比賽期間,費羅發現一個名叫科斯的後衛球員有一個明顯的鏟人犯規動作,他馬上衝上前去,毫不猶豫地把手伸進了自己的口袋。當費羅高舉起手中的「紅牌」時,全場一下變得鴉雀無聲,因為觀眾們看到的不是紅牌,也不是黃牌,而是一件惹火的女士性感內褲!被罰的科斯一頭霧水,傻乎乎地看著裁判不知何用意,當他看到裁判堅定地指向場外的手勢時,才明白過來自己已被「紅色內褲」罰下。此時,現場的觀眾才醒過味來,爆發出一陣大笑,口哨聲四起。起鬨的聲音終於讓費羅明白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滿臉通紅,尷尬萬分,僮藕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