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得三月開人大 江澤民現在就要討個說法

作者:青晴 發表:2005-02-06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的人大會議正一步步逼近,江澤民的國家軍委主席位子將被胡錦濤代替。2002年十六大下臺後,江澤民提出四點要求,其中一點就是不給六四平反。沒病誰找病啊,這正說明「六四」是江胃裡消化不了的石頭!

89年5月21日江澤民奉旨在上海截住從加拿大出訪回國的全國人大委員長萬里,把萬里留在上海六天,並逼他在5月27日聲明同意國務院發布的戒嚴令,否則不許他回京,此時江澤民與北京頻繁聯繫,讓北京做好鎮壓的準備。

鑒於江澤民的表現,在六四鎮壓的前五天(89年5月30日)他再度奉命飛往北京,喜出望外的得知接任中共總書記一職。為了走形式,在「六四」鎮壓之後的二十天,中共召開的十三屆四中全會,會上正式宣布趙紫陽被撤職,江任中共中央總書記。高層一片驚愕。

在「六四」鎮壓後的一次對外記者招待會上,當一位外國記者問起一個「六四」女大學生在服刑期間被五個男犯輪暴時,江澤民立即回答:「她是罪有應得」!這已清楚表明,他在六四前後,作為新任總書記對鎮壓的態度和作法。

另外,蔣彥永醫生因為透露六四期間軍隊打死人,並且使用的是國際禁用的達姆彈(開花子)而至今被軟禁在家裡,失去行動和言論自由。

江澤民知道六四鎮壓不得人心,這幾年來,他一邊堅持不許給六四平反,一邊替自己開脫。

2004 年3月,江澤民指示中共中宣部製作了一個長達三小時「六四」光碟,要求黨政軍機關司、局級以上官員必須觀看,以便瞭解「六四風波」和「統一思想」,但奇怪的是不許帶走細看,只許「當場看,當場收回」,「不准個人保留」,顯得極其心虛。看過光碟又經過六四鎮壓的人說:這「六四」光碟除了篡改歷史,替江澤民開脫,就沒有其它目的了。

3月5日的人大會議沒幾天就召開了,江澤民將卸下國家軍委主席之職,以後再想公開調動軍隊,名不正言不順;嫡親們到那時是把江當成「嫡嫡親」,還是當成「耷拉孫」他心裏真沒底。最緊急的是要為六四鎮壓討個說法。不是向中共討說法,是向人民討個說法──我與六四沒沾邊兒!

沒沾邊兒著哪門子急呢?!

香港幾家拿江錢財替江消災的婊子媒體今天率先對一部由江澤民認可的美國作者撰寫的《他改變了中國:江澤民傳》進行炒作性報導。江氏嫡親網多維網更是大雜訊勢,重點推銷此書中所暗示的:江澤民並沒有「捲入六四事件的軍事鎮壓決策」。

毫無疑義,江澤民不但捲入了六四事件的軍事鎮壓,而且最不可饒恕的是為促成那些老人最後下決心鎮壓提供了鼓動性的素材和所謂「成功」的例證(上海鎮壓),江澤民在這場鎮壓中扮演了極其關鍵緣慕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