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何去何從

作者:史同 發表:2005-02-0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2月26日發生在南亞的地震和海嘯震動了地球,震驚了世界。在歲末新年伊始時這災難會給於人們什麼樣的警示呢?

宇宙中正在經歷亙古未有的巨變

據正見網報導,近年來,宇宙星系正在發生著前所未有的變化。大量古老的星系解體,不斷有新的星體形成,同時又有許多年輕的星體被發現。天文學家還發現宇宙正在以加快的速度膨脹,有科學家認為持續的加速膨脹是爆炸前的表現。

2004年2月,美國太空總署發布消息,一種看不見的強大能量:「暗能量」,正使宇宙中的星系以一種加速度遠離我們而去。按照這樣的模式,未來的銀河系周圍會漆黑一團。銀河系將越來越孤獨,宛若宇宙中的孤魂野鬼。科學家還推測,如果這種情形繼續下去,最終星系本身也無法承擔超光速漂離之累,從而分崩離析。接下來是星球、甚至原子都將解體,時間也將停止。倘若真是這樣的話,或許是我們所生存的宇宙將進行世代交替的開端。

報導說,科學家們一直在觀察新星系的演變過程,2004年底,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望遠鏡,觀察到銀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體範圍中,數十個「嬰兒」銀河系正在形成。這些距地球大約10億光年的星系,比已往發現的星系近了大約90億光年。研究人員們對此驚喜不已,因為那些似乎應當發生在遙遠的過去。但這一次無論在時間,還是在距離上,都發生的那麼近。

宇宙天體正在經歷亙古未有的巨變。 那麼這些變化跟我們人類有什麼關係呢?古人曰:「天垂像,見吉凶」,天象與人間是緊緊相連的。

宇宙天體的棄換,也牽引著世紀的變動。世界性的大災難和各種隱像也愈來愈逼進人間。

人間頻頻不斷的天災人禍

2002年8月,歐洲大陸中部洪水暴發,造成百年罕見的災害。從俄羅斯黑海沿岸,直到義大利、西班牙、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和德國,許多地方堤壩決口,居民區變成一片汪洋,鐵路、橋樑被衝垮,給歐洲造成巨大損失。

2003年美國颶風頻繁,中南部地區的洪水氾濫。

2004年7月孟加拉大洪水侵襲整個達卡市區,近三千萬人受到嚴重影響,奪走兩百八十五條人命。

這幾年,佔世界人口四分之一、有著廣闊國土的中國,天災人禍綿綿不斷。1998年的長江大洪水,嫩江、松花江的洪水持續時間之長、洪峰水位之高、流量之大均超歷史記錄。2000年至2003年中國沙塵天氣突增。2000年沙塵天氣總面積超過200萬平方公里,佔國土面積的五分之一還多,這種惡劣天氣發生時間之早、頻率之高、範圍之廣、強度之大,都是近50年來所罕見。2002年3月一場沙塵暴席捲了中國北方10 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70萬平方公里,影響人口達1.5億。2001年的蝗災面積是在整個中國歷史上所罕見的,計15個省區達1億2千萬畝地區受害,超過了1944年特大蝗災面積的兩倍。2003年 6 月下旬至 7 月下旬,淮河發生了超過 1991 年的特大洪水。同年8 月下旬以後,渭河流域、漢江上游發生洪澇災害。2004年春夏中國內蒙古、東北地區發生百年一遇的特重乾旱,同年秋中國南方遭受54年來罕見乾旱。

在眾多的災難面前,最可怕的是2002年11月始於中國的薩斯(SARS)烈性傳染病。由於中國執政黨的隱瞞導致薩斯瘟疫迅速在世界轉播。2003年在亞洲地區又發現了可傳染人的禽流感嚴重的威脅著人類的生命。

2004年末又一場世界性的災難降臨在南亞印度洋沿岸。9級地震,高達30-40米的海嘯和近30萬人的死亡震驚了世界。最近,禽流感又再度重現東南亞,越南禽流感患者增至16人,今年已有11人死亡。據統計,若從更早的二○○三年底起算,禽流感死亡已達29人。目前已擴散到越南64個城市27個省份,80萬隻家禽被撲殺。泰國近日也再傳禽流感疫情。

從人類的歷史看,朝代的迭換總是在大面積的天災人禍中發生,人類在廢墟中站起來又走向繁榮興盛。今天這宇宙天體的巨變和世界範圍的巨大災難的逼進是否也預示著人類面臨著新舊紀元的轉折點呢?人類的先知早已為我們留給了智慧的預言。

預言中的今天

明代劉伯溫預言《金陵塔碑文》中預見了中國歷史上發生的的大事,在提到2003年的瘟疫後,文中是這樣寫的,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氣」指一種瘟疫,可能會造成千上萬人死亡。)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這裡描述了將要發生的大瘟疫的景象。人的罪也將殃及萬物生靈。

另一本預言書《格庵遺錄》第五十九篇末中運對人類歷史的末了有這樣的預見,

天火飛落燒人間 十里一人難覓(也)
十室之內無一人 一境之內亦無一人
二尊士得運(於世) 鄭氏再生(須知之)
白馬公子得運(故) 白馬場(而成其名)
白馬乘人後從者 仙官仙女天軍(也)
鐵馬三千自天來 鳥衣鳥冠走東西
六角千山鳥飛絕 八人萬徑人跡滅
嗟呼萬山一男(乎) 哀哉千山九女(矣)
小頭無足飛火落 千祖一孫極悲運
怪氣陰毒重病死 哭聲相接末世(也)
無名急疾天降災 水升火降(不知者)
積屍如山毒疾死 ??於溝壑無道理
努鼓喊聲混沌中 修道擼ㄔ蛭弈魏危?
五運六氣虛事(成) 平生修道所望(無)
水升火降不覺者 (何以稱之)修道者
多誦真經念佛(經) 水升火降(須知之)
無所不通水升火降 兵凶疾(中皆)通(也)

它描寫了人類的劫難之慘烈。當劫難來時,天火飛落燒其人間,十里難見一人,十室難剩一人,竟然達到一境之內亦無一人之境地!可見其難之凶之猛是使人難以想像的。人們既飽受戰亂之苦,又遭「怪氣陰毒」而得「重病死」去,到處哭聲相接。此時人們尚未來得及搞清楚「無名急疾」是何種毒疾,甚至難以給它起名。然而,當無名惡疾急速傳播於世界時,那些不修法輪功而不知「水升火降」陰陽平衡,也就是不具有足以能夠抵抗「無名急疾」的常人,死亡於毒疾的猶如「積屍如山」,其屍之多足以「填於溝壑」,一場人類歷史上空前的橫掃人類的劫難即將展現在世間。

人類面臨的大抉擇

在大災難面前,人類是那樣束手無策、無能為力,在變化萬遷的宇宙中,人類不解其因,三百年來,西方的實證科學和近代的功利主義,障住了人類的眼睛,扼制了人類與生俱來與天地相通的靈性,扭曲了人類的智慧。在這浩翰的宇宙中,人是多麼渺小,不論人類有多麼偉大的創造,在天地間卻不堪一擊。最終都化為塵土。

從歷史發展來看,先知的預言都一一被應驗了。我們可以看出人類的歷史是早已安排好的。也就是說有一種超人類的力量和智慧安排著人類、地球、乃至宇宙的命運。透過宇宙天體中的巨變,人間發生的一樁樁催心裂肺的天災人禍,還有那先知先覺為我們留下的警世預言,我們看到的是神對人的一次次的警告,人類已走到了盡頭,需要重新審識自己的未來,怎樣才能不被那大災難所吞噬,那機緣稍縱即逝。

在世界上,許多的預言家在他們的預言中都提到了「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預言書《格庵遺錄》第五十九篇末中運所提到的只有修煉法輪功的才能不被大劫難所影響。明代劉伯溫預言《金陵塔碑文》中也提到:面對災難,幸好有「木兔」年出生的大覺者傳出法輪大法。如果能夠碰上這部大法,那才是不可錯過的機緣。這不僅使人類有福份,而且萬物都將得到恩澤。還有宋朝預言《梅花詩》其九、十中的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數點梅花天地春,」 說的是,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輪功遍及中國大陸,到處都是佩戴法輪功徽章的大法弟子,到處可看到法輪圖形,所謂「一院奇花」。中共對法輪功弟子採用了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手段進行了令人不解的大規模的迫害,所謂「連宵風雨」。用歷史眼光來看,無論邪惡怎麼猖狂,寒冬多麼嚴酷,終究會過去,是「不須愁」的。經過嚴冬考驗的法輪功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國大陸,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著春天的到來。那是法正人間的時刻。萬物迎春,撥亂反正,這就是「數點梅花天地春」。

我們來到世間究竟是為了什麼?屈原千年前在迷茫中面對蒼天發出了這樣的疑問,人類數千年來上下求索,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尋找自己那久違的家園,魂之所歸。今天,法輪功為苦苦尋覓的人們帶來了無限的光明,讓人類又走在回家的路上。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的功法。1998年據中國官方統計在中國有七千萬人習煉法輪功。法輪功並傳到了法國、比利時、瑞士、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國家。1999年7月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利用開始鎮壓「法輪功」 和殘酷迫害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十幾年來,千百萬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生命證實著 「法輪大法」 是一部真正能指導人們返本歸真的大法,是使修煉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這是人類生生世世的目地。

法輪大法的盛傳是歷史的必然!他是上應天意、中應人時、下應地運而來的!!

世人對法輪大法這一宇宙大法的態度決定了其生命的去留。在這宇宙乾坤更新的關鍵時刻,人類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命運,走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