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著名女預言家看預言的真實性:艾森豪威爾連選連任

作者:李正 發表:2005-02-06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avid Eisenhower,簡稱「艾克」,1890-1969),美國第34屆總統(1953-1961)。他是二戰中盟軍總司令,並於1952年和1956年兩次當選美國總統。

正當1952年夏季兩黨提名大會前不久,電視節目主持人瑪莎.饒恩特里(Martha Rountree) 在她華盛頓家中的花園裡舉行了一個盛大聚會。大多數有可能上電視的人都邀請到了,而珍妮則被告之,她須要帶上她的水晶球。在聚會時,珍妮為民主黨人艾費爾 .哈里曼(Averell Harriman) 和參議員理查德.羅素(Richard Russell) 作預言說,他們得不到民主黨的提名,民主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的姓氏是以字母「S」打頭的(史蒂文森)。

珍妮又為眾院發言人薩姆.雷伯恩(Sam Rayburn) 作預言說,他會失去眾院發言人的位置,但很快會失而復得。在他73歲生日時,他將得到自己全部生涯中最大的榮譽。後來,薩姆果然失去了他發言人的位置,但兩年後又成為發言人。在他73 歲生日時,民主黨人為他舉行了一個盛大的「薩姆.雷伯恩晚宴」,來客超過了大廳的容量,艾森豪威爾總統授予他一塊榮耀的飾版。第二天,他便打電話給珍妮說:「我對你的誠信是超乎尋常的。那個晚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耀。繼續作你為人們作的事吧,你的預言在我生活的低潮中總是讓我振作起來。」

就是在這次聚會上,珍妮預言說,艾森豪威爾將軍要入主白宮。著名專欄作家露絲.蒙哥馬利(Ruth Montgomery) 當時是第一次見到珍妮,事後便將她的預言寫到了自己的專欄中。珍妮還告訴了霍普.賴丁斯.米勒(Hope Ridings Miller),艾森豪威爾將軍會擊敗阿德萊.史蒂文森(Adlai Stevenson)。霍普當時非常失望,以至於告訴珍妮,如果預言有什麼改變,一定要立刻通知她。米勒女士現在是「外交官」雜誌的編輯。她回憶說:「當我在大選兩週前收到珍妮的電報時,我正呆在紐約的沃爾多爾夫(Waldorf)。她說,艾森豪威爾將以壓倒的優勢當選。結果真是那樣。」

1955 年12月31日,紐約「每日新聞」中以作者姓名為題的專欄裡,迪克遜女士名下的新聞是:「當成打的參議員和州長們正在滿懷信心的匆匆作出他們的新年決定- -去競選總統時,華盛頓受人喜歡的預言家已經在靜靜的觀察她的水晶球了。如果珍妮.迪克遜最近的預言能被證實和她過去那些預言一樣令人驚訝的準確的話,那麼,想當總統的人們就可以把自己的競選總統的徽章收拾起來了,因為她的司命之星已經注定,德懷特.艾森豪威爾將會再次當選。」

珍妮的預言發表在艾森豪威爾再次當選總統之前11個月。更讓人驚訝的是,當珍妮預言他要再蔚毖∽芡呈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