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中國之命運

作者: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5-02-07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黑暗的宇宙之中,無限的銀河,在時空中墮落;億萬顆辰星,失去了光芒。

大地失去了光輝,地球的生靈,失去了靈魂。燃燒的鬼火,在黑夜深處凝視;迷濛的邪霧,在大海中氾濫;死亡的月光,飛翔在時光的漩渦裡,沒有方向,只有摸索與疲憊。

地獄裡的宮殿,傳來儺戲九板十三腔的鑼鼓聲音。一群幽靈正在舉行盛大的人肉宴會,它們是著名政商與文化界的幽靈,也是一群著名的禽獸,宴席的場面,甚為豪華與壯觀。

這群幽靈,都是出賣靈魂的人,由於它們的靈魂已不存在,所以它們成為淪落在黑暗宇宙中的幽靈。它們沒有人的尊嚴與價值,它們用出賣個人良心的方式,來取得各種權力,它們也用出賣道德正義的方式,來獲得財富與利益。

當它們獲得了權力、財富與利益之後,它們會成為幽靈界的統治者,或者是統治者的工具,它們被泛稱為統治階層,它們所統治的國家稱為幽靈國。

這些統治階層,它們最擅長於綁架活人,當它們綁架了活人之後,它們會以各種暴力與謊言的方式,來要求這些活人,使它們也出賣個人的良心,以便讓它們能夠苟延殘喘地活下去,由於它們出賣了良心,因此它們也成為幽靈。但是它們是屬於被統治的奴隸,也可以泛稱為被統治階層。

今天是2004年最後的一夜,也是這個國家歡慶的日子,所有的統治階層,將許多屬於奴隸的活人,放在熱鍋裡烹煮,準備了今晚豐盛的晚宴,所有參加宴會的人,都十分開心。

然而,沒有人在乎廚房裡,不斷傳來的哭聲,那是活人被宰割前的呼喊,在這個國家裡,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從來沒有人會花時間來討論或傾聽。

活人的哭聲與鑼鼓聲音,飄蕩在夜空之中,也飄蕩在晚宴裡。兩種聲音,渾然化成了節慶歡樂的音樂,使沈默的夜空傷心流淚,也使晚宴的氣氛,沸騰到達了極點。

晚宴開始之前,所有的嘉賓,都陸續站了起來,並且各自發言。

魔鬼黨的創始者馬頭元帥,首先站起來發言:「你們這群人,將民國革命,搞成什麼樣子?你們破壞了我所創造的偉大光明時代!」,它激動地看著所有的人。

「先說白虎將軍,你是怎麼領導我所創立的魔鬼黨?你的政府貪污腐敗、官僚橫行,又不得民心,你是怎麼做事的?再說黑蛇將軍,你是怎麼領導邪惡黨的?,你把人民當成了白老鼠嗎?搞了這麼多運動,人民變得一窮二白。還有在場的所有的人,你們為國家做了什麼?一個世紀過去了,國家比革命前還貧窮,你們到底在做什麼?」,馬頭元帥憤怒地說道。

「貪污腐敗是幽靈世界的傳統,不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都一樣,怎麼只怪我呢?我才是真正將這個國家,創造成偉大光明時代的人!要不是水牛將軍的攪局,我早就將黑蛇將軍這一夥土匪剿清,那裡還輪得到它們來執政。水牛將軍的弟弟慘死在紅色大革命之中,這就是最好的報應,你怨不得其他人!」,白虎將軍理直氣壯地說道。

「你說的不對,我才是真正將這個國家,創造成偉大光明時代的人!自古成敗論英雄,你白虎將軍搞不好,那是你沒本事,沒本事就該下臺。」,黑蛇將軍大言不慚地回道。

「黑蛇將軍你害死多少人?你利用了每個人,也包括我,我為你出生入死,為你打下江山,又將你捧為國家至高無上的神,你怎麼對待我呀?到頭來還不是被你逼死!如果由我來執政,那麼我才是那位,能夠將這個國家,創造成偉大光明時代的人!」,黑豹將軍怨恨地說道。

黑蛇將軍大笑說:「活該!沒本事就該滾蛋!我不利用你,那我利用誰?為了達到革命的目的,什麼手段都是合法的!你難道還不明白嗎?真是愚蠢!」

「對!為了革命,做妓女也可以,殺人放火也可以,我們連殺人都不怕了,你還有什麼好怨?」,黑山羊軍師微笑地回答。

「這個世界上,有本事的人就當革命家,沒有本事的人就當被革命者,歷史規律很公平的。我是有本事的人,雖然一時搞不好,但是如果再讓我多活五百,我一定可以為國家搞出一番大局面,你們信不信?」,黑蛇將軍又大聲地說道。

「再讓人民做白老鼠嗎?」,龍頭皇帝嘲笑地接話。一群隨從官員也紛紛說:「對!說得真好!」。此時,黑蛇將軍無言以對,保持沈默,但是每一個人都看得出來,它很生氣,它可能正在想,以後如何報復這些人。

水牛將軍匆忙站起來,語重心長地說道:「我錯了!但是我並不後悔。我只在乎水牛家鄉,當年家鄉被外國兵團佔領了,如果我不做點事,我能對得起家鄉父老與部屬嗎?你們知道嗎?我父親才是一個偉人,因為它所統治的時期,才是真正偉大光明的時代!」。它說完話後,會場中竟沒有人對它表示支持,它只好識趣地坐下。

「你破壞了白虎將軍苦心的佈署,也毀了全盤計畫,我們在沒有足夠的準備下,便與外國兵團直接戰鬥,我們多死傷了許多軍人,也多損失了許多物資,水牛將軍你應該為歷史負責任,你太毛躁了,也太不用腦子了!」,白虎將軍的副將白猴將軍忿然說道。

此時,一名水牛將軍的將領,喊著:「你別騙人了!你們哪有什麼部署,只不過是想要犧牲我們,擴大你們的統治權力吧!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們心中沒有人民,也不想真正抗戰,你們只想利用抗戰,來打擊異己,鞏固自己的政權!」。

所有水牛將軍的將領與白虎將軍的部屬,忽然大聲爭執了起來,雙方的人似乎要打架,許多人忙著勸架,場面好像即將要失控。

正在紛擾之間,理論大師白兔書生緩緩站起來,對著群眾大聲說道:「各位!各位!請靜一下!你們都錯了!你們也都走錯了路!你們應該相信我的新民說,接受君主立憲的構想,如此才可以團結一心與避免內戰,如此才可以全力努力建設與富國強兵,這樣外國兵團,也不會侵略我國了。你們看一下,大日與大英王國不就是這麼強了起來?」

「白兔書生說得對,從103天百日維新中,我所頒布約40條新政主張,其中包含自由開設報館與學會、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結社自由等。我所統治的時期,才是真正偉大光明的時代!一百年後的幽靈國,都還沒實現我的政策,難道我不是最偉大的人嗎?我不知道魔鬼黨與邪惡黨,到底為國家做了什麼事?為什麼不讓我們老王國的政府來做,你們的人民搞不出名堂的!」,龍頭皇帝激動地說道。一群老王國的官員,在一旁點頭、鼓掌與附和。

「不對!國家必須有階段性專制與獨裁,否則如何能維持國家統一?如何能快速富國強兵?你們反對我的國家約法,也反對我的帝制,你們失去了一個大帝國的拿破崙,你們也失去了一個大帝國的明治天皇,這是你們的損失,你們太不瞭解這個國家了,你們也太不瞭解我了!如果繼續讓我來統治這個國家,我一定可以創造出,一個真正偉大的光明時代!」,曾擔任幽靈國總統的蟾蜍軍長,急忙站起來說,此時,籌安會的官員紛紛叫好,會場所有人員,都保持沈默。

「我不同意你們的觀點,國家必須走向民主,不能再走回頭路了!有多少人流血流汗努力革命,我們不能辜負他們!只有國家能夠走向民主,才可以創造出真正偉大的光明時代!」,頗受士林界敬重的白鶴書生,口吻堅定地反駁,一群曾參與民國革命的烈士,也在跟著一旁支持與附和。

「不對!幽靈國必須先放棄民主,走個人專制!只有國家能夠先走向專制,才可以創造出真正偉大的光明時代!」,文化界著名學者黑狼書生說道。

「黑狼書生說得對!這個國家必須先擁護,集權政府與獨裁製度,等國家政治穩定後,再行民主。」,文化界著名學者白鵝書生,接著說。

「我也主張國家應先實行,新式獨裁與集權政府,否則如何能使國家政治穩定?如何能對付外國兵團的侵略?又如何能創造出真正偉大的光明時代!」,文化界著名學者黑鼠書生,亦表示支持。

「我認為領袖很重要,國家需要強勢的領袖,否則如何團結國家與抵抗外侮?」,文化界著名學者豬頭書生,連忙插嘴。

「你們都錯了!國家不可以暫時放棄民主,民主憲政與國會制度,是國家富強的根本。國家須堅持實行自由民主,所謂爭個人的人格,便是為國家爭人格。自由與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可以建造起來的。歷史已證明,一個國家一旦走向獨裁後,所得到只有殘民以逞的專制,不會再有實行民主的機會,不是嗎?」,自由主義的大師白馬博士,侃侃說道。此時,出現了各種同意與反對的意見,場面非常喧鬧。

「白馬博士說得對!這個國家必須堅持實行民主憲政,民主具有普遍性的價值,也是人類社會進步的大趨勢。此外,個人權利與人民主權是不可分割的,民主也應以自由與法治為優先,這是我晚年後悟出的見解。」,邪惡主義的信徒與邪惡黨的創始者,黑鹿書生說道。

會場突然之間,變得安靜了起來。所有的人都保持沈默,大家似乎已陷入了思考之中。

「我雖然贊成民主,也贊成西化,但是我最終還是認為,不應把傳統的東西,扔到茅坑裡。我早期對社會主義的期待,如今想來也是錯誤的!」,白馬博士打破會場沈默,並溫和地說道,會場又呈現一片安靜。

一位無名的山林老人,突然發言:「白馬博士你應該懺悔!你做了知識份子的壞榜樣,你沒有知識份子的抗爭勇氣,也沒有知識份子的抗爭行動。你並沒有為自由主義樹立起基本的道德風範,也沒有為後代子孫,寫下任何人權與民主理論的書籍,你花費太多時間,在研究古代的考據工作,那是自由主義者的墮落行為。你太在乎個人的利益、名聲與地位了,你不配做一個公共知識份子!」。

會場突然出現嘩然,許多人似乎不太理解,這位山林老人的話。白馬博士低頭離開會場,沒有人挽留它。

天空忽然間刮起了颶風,也下起了暴雨,大地開始在黑暗中哭泣,由於許多知識份子沒有骨頭與見識,大地必須忍受無情的風雨與黑暗,這是歷史必然的規律,怨不得其他人。

「這個山林老人說得好,讓我們向它致敬!」,批判大師鱷魚書生,高聲說著,會場響起了稀疏的議論聲,似乎沒有人讚同鱷魚書生的話,鱷魚書生十分尷尬地坐下,會場又恢復了吵雜的情況。

「鱷魚書生你也應該懺悔!你是一個可以看見國家黑暗的人,但是你並沒有為國家指出一條出路,你眼睜睜地看著國家掉進黑暗,你沒有盡到公共知識份子,該有的道德責任與義務,你也不配做一個知識份子!你只不過是另一位喜歡譁眾取寵的文人罷了!」,那位山林老人,又突然站起來發言。鱷魚書生也如白馬博士一樣,十分慚愧地離開會場。

「烏龜書生們,你們也應該懺悔!你們對邪惡黨的暴行噤若寒蟬,也不敢進行人道譴責與抗爭,你不過是一群膽小與鄉願的文人罷了!」,那位山林老人,對著不發言的一群烏龜指責,素來被稱為國家脊樑的烏龜書生,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