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用行動

作者:新亮 發表:2005-02-07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在海外工作的中國人,我很希望自己的祖國繁榮昌盛,更希望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但是,多年來一腔愛國熱情卻無法報效祖國,不知道怎麼做,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像一些所謂的「愛國」人士一樣,對著當今的獨裁統治政權高唱「社會主義好」嗎?我不會,因為我知道獨裁政權不好,我不會說違心話!每當中國電視上報導中國的糧食增產、經濟增長、衛星上天等新聞,很多人在歡呼共產黨偉大光榮正確時,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知道這些新聞中含有相當的水分,中國農村許多人還在忍飢挨餓……!如果共產黨真的「偉大光榮正確」,就不應該隨便抓出一個貪官就是百萬、千萬,相當於中國一個中等縣的全年財政收入;如果共產黨真的「偉大光榮正確」,就不會有那麼多貪官污吏,更不應該有幾億人還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多年來,儘管我說不清楚許多問題,也知道當今的中國政府太濫,但還是寄希望於政府能改良制度,使中國百姓能過上幸福生活。

生活中,我不齒於他人對我的嘲諷與辱罵,因為我知道那些一聽見別人批評中國政府或共產黨的言論就說「不愛國」、「賣國賊」等的人,實際上是在禍國殃民,是在為了自己的點滴利益而拍當權者的馬屁!真正憂國憂民的人是絕對不會阿諛奉承的!

直到看了兩遍《九評共產黨》,我才真正明白中國人民富不起來的根本原因,乃共產黨這個外來的邪惡幽靈所致。這個吸血鬼奪取中國政權後就吸附在中國人民身上不停地吸血,使中國這個原本健康強壯的肌體越來越衰弱。只要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還在掌控中國政府,中國就不可能會強大,人民也不可能得到安居樂業。如果任憑共產黨這個邪惡幽靈繼續掌控中國,它將把中國帶向罪惡的深淵,最終毀掉中華民族……!要救中國,就要先從中國政府中清除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從思想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而《九評共產黨》就是肅清這一流毒、清除這個邪靈的良方妙藥。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毅然加入了義務向大眾傳播「九評」的行列,用業餘時間向當地華僑、華人和中國旅遊者介紹《九評共產黨》,傳播《九評共產黨》。我認為這是我,一個真正愛中國的中國人應該做的!

一天,我遇到一位來自江蘇的30歲左右的年輕人,當我遞《九評共產黨》小冊子給他時,他微笑著對我說:看過了!並說在中國大陸用代理伺服器在網站上看的。他還告訴我,他的父親是軍隊的幹部,部隊中許多老幹部都在用短波收音機收聽「九評」,而且很喜歡聽。臨走時,他愉快地和我道別:看到你們,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接著又補充道:我一路旅遊,從香港到澳大利亞,俚秸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