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遠:揭中殘聯辦黑幕

發表:2005-02-07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參加了中殘聯,前康藝影像公司老同事20年聚會.聽到王魯光病危(據王魯光侄子王佐石電話裡講王魯光最多能活3天)想起了20年前鄧小平之子,鄧樸方和王樹聲大將之子,王魯光組建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的日日夜夜.

20年前1984年12月我在北京工藝美術廠工作,因為,右腳殘疾怕熱干不好本職工作,幾次找廠領導說明我身體幹不了高溫車間的工作,需要調換工種,那年月不送禮辦不成事,因為沒錢我的調換工種的事一直沒辦成.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一張北京晚報,上邊刊登招人啟示內容招收會攝影的殘疾人加入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康藝影像公司(即中殘聯前身的三大公司之一,康華公司,康藝影像公司,康輝旅行社)我從小喜歡照相,小學三年級就會沖印照片,報名後通過考試就被錄取了,85年1月正式到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上班才知道基金會的很多內幕

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不是為廣大殘疾人服務的,文革期間鄧樸方自殺跳樓摔壞了腰高位截癱,鄧小平掌權後鄧樸方在解放軍總院治病遇上了,也是高位截癱的病友王樹聲大將的兒子王魯光(王魯光文革期間在解放軍某研究所工作,被北京103公交車撞成了重殘在北京公交撞人常事頂多給被撞的人兩錢完事,103路公交車撞了國防部代部長的兒子,連進口轎車都陪了人家一輛.)倆人都是高位截癱治療恢復都很困難,倆人一琢磨要建一座為他們己服務治療的康復中心醫院.建醫院要用錢怎麼辦,所以成立了基金會,基金會成立後全國拉贊助,不但康復中心建了起耒,三個大公司也建了起來而且全國聞名,優其康華公司官倒,中共政治局開了兩次會才把康華公司關了.中共湖北省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委員余正聲當時是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的秘書長,他的哥哥余敏聲是關閉康華公司清算組組長,後調全國人大政研室主任.在85年基金會在北京白廣路民政部管理幹部學院辦公,每週五是鄧樸方接待殘疾人日,後耒搬到西直門內大街解放軍總政招待所辦公.余正聲走後林用三任基金會秘書長後調內蒙當自治區副主席.康藝公司由王魯光管理,王魯光派頭十足目無一切,有隨從給他推輪椅,我第一次見他是85年的2月份在康藝總部北京東單126號三層小樓裡,他來視察日本彩色擴印設備安裝情況.

我在康藝公司只工作了一年,真正殘疾人不多,而且殘疾人受健全人,和領導的欺負,原因是我們沒有背景,別人都是軍長的部長的子女,我們不能在這種環境中工作.

現在看來他們拿殘疾人說事,把中殘聯辦成了國家承認的正部級單位,大官的子弟得到了好處真正大多數殘疾人沒有改變自己的命運.康復中心也賣了現在叫博愛醫院.

90年左右王徹夂偷似臃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