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戴高樂機場坍塌原因系設計出現嚴重誤差!(圖)

發表:2005-02-08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屋頂坍塌事故的調查報告出爐,報告顯示,機場大廈設計出現嚴重誤差,是意外發生導因。機場大廈多位高級管理人員料將為此受到罪責處分。

  戴高樂機場2E搭客大廈一個30米寬的屋頂,去年5月23日突然坍塌,造成至少6人喪命,十多人受傷。事發時,這個嶄新機場大廈開幕還不到一年。

  據巴黎報章報導,調查報告指出,機場大廈的設計出現了「好幾個嚴重的誤差」。專家對坍塌的屋頂進行技術審查後發現,大廈的混凝土材料卻不足以支撐用來鞏固大廈玻璃外殼的鋼鐵支架。

  設計的另一個問題是,為了在搭客大廈正中央開闢一條直通往機場主樓的銜接走道,大廈的部分建築結構也掏空,進一步削弱了整個建築結構。

  調查報告將充當呈堂證據,由地方法官裁定哪些相關人員或者公司,必須在誤殺罪名下被正式提控。法庭也會就建築過程中的監督和管制機制進行檢討。

  地方法庭一旦確認建築設計出現嚴重誤差,這座耗資7億5000萬歐元興建的現代化機場搭客大廈,將徹底拆除,結束短短一年的歷史使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