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照大曝光:蔣介石和宋美齡的「情感風波」(圖文)

發表:2005-02-11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滄桑,似水流年,不知不覺間,宋美齡已由一個儀態萬方的迷人少女,變成了半老婦人。蔣介石本是上海灘風月場中老手,拈花惹草慣了的,只因為前些年美齡還是青春年華,加上尚須依靠宋家勢力維持門面,一時收心斂性,雖有妄想還無妄行。現在眼看美齡色衰,一場抗戰又使他威望倍增,黃埔弟子一個個羽毛漸豐,成為掌管軍政大權的各方諸侯,殊少後憂,免不了故態復萌,見了年輕姑娘,就要盯著人家的嫩臉蛋和鼓胸脯多瞄幾眼,算是秀色作餐吧!

  恰巧,美齡到了更年期,身體和心理都出現了不少變化,很不願再讓老蔣挨挨碰碰,特別是近期皮膚上又出了麻疹,怎麼治也不靈,一貫珍重自己美好形象的美齡,乾脆住進了大姐家,不與蔣同床共枕了。

  蔣介石難耐寂寞,閑暇時間就開始各處游遊逛逛。一天,他在軍統特務頭子戴笠陪同下,逛到了CC系頭子陳立夫家裡。

  說起CC系,這是美國人給陳果夫、陳立夫兄弟叫起來的。因陳氏兄弟名字英文寫法第一個字母是C,二陳麼,當然就稱CC了。CC系是國民黨中最大最強的派系。




不想這一逛,竟使蔣介石松樹林子摘到了水蜜桃。

蔣介石在陳立夫的客廳裡剛坐下,就從屋裡走出一位20來歲的少女給他沏茶。只見這女子身材修長,皮膚白嫩。一身米色旗袍,緊裹著豐滿而極富線條的身體。長長的披髮,在翹起的乳峰上撩撥著。尤其當她抬眼看人時,蕩漾著一股略帶野性的調皮勁兒。較之當年宋美齡更多幾分撩人情趣。

  蔣介石心旌搖蕩,色眼迷離。陳立夫見狀,趕緊介紹道:「這是小弟的侄女陳穎,在美國加州專攻英文,剛剛學成歸國,還望委座多加關照。」

  「噢,好。好。」蔣介石急忙低頭喝茶掩飾自己,心猿意馬卻一時不能收回,手指蘸了茶水,一邊在桌子上寫了幾個「穎」字。

  最善察言觀色的戴笠見狀趕忙說:「校長,這段夫人身體不好,你不是正缺一位英文秘書嗎?我看陳小姐是勝此任,不知……」

  陳立夫一聽,馬上感到這正是討好蔣介石,改變自己目前不利處境的好機會,立即介面說:「如果委座不嫌棄,穎子能到您身邊工作,這是我們陳家的大幸,也是穎子的造化。」說完轉身招呼陳穎:「穎子,快過來拜見蔣伯伯,讓蔣伯伯考考你,考試合格,蔣伯伯要你去作秘書呢。」

  倒完水剛要進屋的陳穎一轉身,裊裊婷婷擺到蔣介石面前,不彎腰施禮,只是杏眼含春、朱唇半啟地說了聲:「蔣伯伯好,陳穎請你考考試。」

  蔣介石這回有了正崩磧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