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中聯辦請願追討回鄉證

發表:2005-02-11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新年前兩天的星期一(2月7日)中午,大約5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請願,要求中國政府馬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以及發還香港學員遭沒收的回鄉證。

自從1999年底以來,超過3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因為回大陸和平上訪及請願,或者辦事、探親,被沒收了回鄉證,剝奪了回國的權利。60多歲的劉玉玲講述她的親身經歷說,1999年11月份,她與另外幾名香港學員到北京上訪遭到遣返,當時她的回鄉證還沒有被沒收。但是,2000年她再次回到北京,1月15日,因為在公眾地方煉功被抓,遣返她的同時,也沒收了她的證件。對於不能再回北京老家,劉玉玲表示很遺憾。她認為,回鄉是港人的基本權利,卻被江氏集團非法剝奪。

數十名學員到中聯辦門前宣讀公開信,要求中國政府馬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並依法懲辦發動和參與鎮壓的罪魁禍首。學員表示,中國當局無理沒收學員回鄉證件,同樣是嚴重踐踏人權的行為,希望社會各界關注及幫助。學員並指出,在長達5年多的非法鎮壓中,已有1353名大陸學員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人被非法關押、勞教與判刑,其中包括4名香港學員。

他們呼籲中國政府摒棄江氏集團的操控,與全體選擇良知的民眾一起走向光明。

以下是香港學員給中國政府的公開信全文:

告別邪惡 走向光明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甲申年末給中國政府的公開信

中國新年快到了。香港市民紛紛準備回鄉過年,或去大陸探親訪友。自由進出中國大陸,是每一個中國籍香港居民的合法權利。可是,今天在這裡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有一部分就是因為信仰「真、善、忍」,站出來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被中共江澤民集團剝奪了回鄉的權利。

自1999 年7.20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超過3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進入大陸時被有關部門非法沒收回鄉證,其中大多數是在1999年底至2000年期間,因為和平上訪或請願,向中國政府表達意見的過程中,遭到大陸公安非法拘捕、拘留、遣返,並且沒收回鄉證,他們已經有4、5年不能返回大陸了。其它一些學員,則是為了回大陸探親訪友、營商公幹,過境時被沒收證件的。其中有的學員已有5年不能與家人團聚;有的家在深圳,只一橋之隔不能與子女相見;有的因長期分居,造成家庭破裂。這種干涉信仰自由、破壞人權法治的違法行為,成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其中一個方面。

當人們歡度新年之際,在中國大陸,仍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著迫害。至今已證實有135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個數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樁樁血債,令人不忍回顧,但又不得不予以揭露:王麗萱與8個月的嬰兒在煙臺開發區駐京辦事處同時被折磨致死;64歲的劉玉鳳被抓進監獄,只5天就被活活打死,身上傷痕纍纍;王霞被強迫灌食,折磨得皮包骨,僅剩下40斤;高蓉蓉被公安電擊毀容;覃永潔被燒紅的鐵棍烙傷腿部多處……自1999年7.20以來的5年多,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在江澤民的淫威下,「610」恐怖系統與公安惡警等不法人員非法抄家、詐騙,無惡不作,人打死了就說是自殺。無數學員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流離失所。江澤民犯罪集團更通過造假宣傳煽動仇恨,以及威迫利誘等手段,使全國更廣泛的民眾陷入違背良知的群體滅絕運動中。

和平上訪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香港學員為了制止迫害,去北京和平上訪,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就遭到非法拘捕、遣返、沒收回鄉證,而更有甚者,對部分堅持講真像、求公道的學員,江氏集團更施以非法判刑,目前已有朱柯明、孫鐘文、張雨蒼、傅學英等4名香港學員被關押在大陸監獄,未獲釋放。在香港,江澤民的迫害延伸所及,令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活動屢受港府壓制。2002年3月,16 名學員依法在中聯辦門前的和平請願,緊急呼籲制止江集團的瘋狂屠殺令,卻在中聯辦一再向警方施壓下,受到警方非法逮捕,中共其後脅迫港府,以「阻街」、 「阻差辦公」、「襲警」 等莫須有的罪名誣告學員。

烏雲難遮日,謊言難持久。通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像,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明白了是非曲直,不再受騙。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自以為得勢,結果卻把自己推向了歷史的審判臺。江澤民及其幫凶因為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 「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等嚴重罪行,已在10多個國家的法庭遭到起訴。伸張正義的媒體不斷揭示江澤民與共產黨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揭露其黨的邪惡本質,引起了民間群眾的熱烈反響,令更多的人覺醒過來。人們從新擁抱良知,也就必然會告別中共。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勢力集團已受到萬民唾棄,窮途末路,它們挾持與操控中國政府的日子也所剩無幾了。

我們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站在正義的一邊,共同維護人權法治,給自己和子孫留下美好的未來。

在別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呼籲中國政府的眾多善良人士摒棄邪惡,與罪惡的根源分離,同整個國家、整個民族所有在稍縱即逝的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抉擇的人們,一起走向光明。

我們相信,這樣的結果,在人們共同走向光明的路上必將達到:

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鎮壓與迫害;
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依法懲辦發動和參與鎮壓的罪魁禍首;
糾正一切針對法輪功的不公,包括立即退還被非法沒收的回鄉證;
恢復法輪大法的合法修煉環境及一切法定權利,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法輪大法創始人清白!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