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問候》隱含對2005年的預言

發表:2005-02-1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月9日訊】明慧網發表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最新文章《新年問候》。李先生在文章中說:「我們沒有參與政治,我們沒有與人類的這個真正邪教對著幹,更不會要人類的什麼政權。迫害中必須認清我們是在救度被黨文化迷惑了的世人,因為這部分人對這個邪教相信到了連真像都不聽了」

文章還隱含了對2005年的預言,李先生說:「乙酉年開始了,在這一年中,正法洪勢會給人類帶來變化。」這將是怎樣的一種變化?我們又應該如何做才能順應這種變化?

回顧在中國五千年燦爛輝煌、跌宕起伏的歷史中,每當有一些重大的事件將要發生時,都會有天象的顯現和發生在人類社會中的一些徵兆與流傳在修煉人中一些點化或民謠相呼應。在古代設有專門負責觀察天象變化的官員,把重要的天象和對應在人世間的相應變化向皇帝匯報,並解釋這種變化可能給常人社會帶來的影響,以此調整大到整個國家的政策行為,小到皇帝個人的生活言行,用我們現在的話講,就是去符合客觀發展的規律,以求得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按照我們中國人的古老智慧,天象大變必定對應著人類社會大的變動,人類必定面臨重大機遇和選擇。也許,面對可能來臨的機遇,我們都該問一問自己:你準備好了麼?

祝大家乙酉年心靈福至。

附李洪志先生《新年問候》

新年問候

  
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好!乙酉年開始了,在這一年中,正法洪勢會給人類帶來變化。為此,大家要更加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放下執著,不要用人心看待大法弟子必須認清的迫害與迫害我們的邪黨的真面目。

我們沒有參與政治,我們沒有與人類的這個真正邪教對著幹,更不會要人類的什麼政權。迫害中必須認清我們是在救度被黨文化迷惑了的世人,因為這部分人對這個邪教相信到了連真像都不聽了;同時也是叫在這方面不清醒的學員認清其邪惡的本質,這也是必須放下的人心與證實法中必須走的一步。不要用人的觀念來衡量正法與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不要總是用人心加長你們提高認識的過程。你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每一個執著都是障礙。

師父叫你們走的路一定是正的。希望大家清醒的、理智的在正念中走完通向圓滿的路。

李洪志

乙酉年元月初一
2005年2月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