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為何不留骨灰

作者:大俠(北京) 發表:2005-02-12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百年小平」冥旦的紀念規模和聲勢,就其廣度和深度而言,決不亞於金正日對其父金日成的紀念。這是世界上僅存的幾個共產政權對其獨裁頭子的又一次撒癔症式的頂禮膜拜。是共產政權個人崇拜「最後的晚餐」。從這種大事張揚的造勢,可以感覺出現政權對其合法性缺失的嚴重恐懼和對前途的一片茫然。

鄧家後代(女兒、孫女)在央視大言不慚地把聯產承包、真理討論等都記在鄧小平的帳上,讓大家看到了黨文化的代代遺毒:打著為人民,事事吹自己,貪天之功攫為己有,堪稱厚顏無恥。歷史上希特勒掌權僅僅幾個月,就迫使德國國會通過授權法以剝奪公民的自由;鄧小平上臺後立即取消「四大」,做法如出一轍。鄧小平對戳穿他「想當第二個毛澤東」的魏京生重判15年,其陰暗狹隘的心態暴露無遺。而正是魏京生成了鄧小平的掘墓人。八九運動時,百萬人大遊行的標語有:「該死的不死,不該死的先死」;「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人民借胡耀幫詛咒鄧小平。六四大屠殺過後,被殘酷鎮壓的民眾在絕望中等待,全國人民都盼著四川那只大熊貓早日上西天。每當電視裡鄧小平露面,大家看著他涎著口水的猥瑣病態,都說「快了快了」,一個國家領導人,做人做到世人皆欲殺,全民盼其死的地步,也算是惡事做絕、人倫喪盡。

鄧家女兒說:「父親提出死後不留骨灰,我們就同意了」。對於一國之主的身後大事如此輕描淡寫,不合常理情理,就是家養的寵物死了,家人也會小心商議如何處置,何況至死還在垂簾聽政的太上皇。

只有一種情況會使鄧家兩代產生心靈感應,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早已意識到:決不能留骨灰!因為鄧小平及其家人對未來完全沒有信心。在中國,長夜漫漫,獨裁者劊子手生前往往得以逃脫法辦,但死後呢?鄧家人清楚地知道,共產黨為了生存,自已就一定會把六四的案翻過來,屆時,鄧小平將會被清算,並將死無葬身之地。

掘墓鞭屍,在中國歷代權爭的血雨腥風中曾被作為政治懲罰的極端手段。春秋戰國楚平王已死,伍子胥掘墓鞭屍三百,以報枉殺父兄之仇。明張居正輔佐萬曆十幾年,其身死兩年之後,被掘墓鞭屍。共產黨更把掘墓鞭屍演繹到極致。

王明在《中共五十年》中哀嘆,毛澤東在文革中命紅衛兵將王明之父在八寶山革命公墓的墓地搗毀,銼骨揚屍。此為王明晚年心中的巨痛。王明與毛澤東相互深知其人,王明確信這是毛澤東干的,紅衛兵根本不知道王明之父葬在八寶山。

70年代中期,團組織去八寶山革命公墓掃墓,團員們都踩在一方斷成三截的墓碑上,那是中共早期領導人瞿秋白的墓碑,墓穴朝天,享受「叛徒」待遇。當時的八寶山革命公墓,斷碑狼籍,慘不忍睹。那一次掃墓,成了我少年時最陰暗的記憶。

「林副統帥」命喪溫都爾汗,中共指示:「就地埋葬」。這與曝屍荒野是一回事。可嘆一代元帥,首級被克格勃支起大鍋沸水煮過,去皮剔肉化脂,一個骷髏帶回莫斯科。想必四野司令員的下場,會對劉鄧大軍的鄧政委造成強烈的心理震動。也難怪周恩來嚎啕大哭,兔死狗烹,他是在哭他自己。

文革前,林彪之父林明清葬在福田公墓,本與周圍安息的文化名人、商賈百姓相安無事。哪知一人得道,何止雞犬升天?連死人也不得安寧。林彪之父墓地被擴大,周圍平民墓碑被砍,墳塋被平,人們敢怒不敢言。林彪「自我爆炸」,百姓秋後算帳,找回被砍墓碑,重建墳塋。而林彪之父墓穴竟不見蹤影。共產黨生生相害,死死相剋,不僅禍及自身,還要殃及祖宗。

康生死時貴為中共副主席,死後忝列林彪江青反黨集團首犯。骨灰被勒令遷出八寶山革命公墓。他的同鄉毛夫人江青上吊死後,骨灰由女兒李納收留,現在「安葬」何處?劉少奇先當毛的狗,死時不如狗。骨灰扔進海裡,以免後人觸景生情,感嘆其走狗一般的人生。共產黨暴民起家,信馬列洋教,行鬥爭哲學,生前惡鬥,死後報應。

奸臣周恩來,嗜血一生。據張國燾回憶錄,黃埔早期有個青年英俊黃警魂,被周恩來拉入共產黨。黃警魂因厭惡共黨內鬥,很快就寫了悔過書要求重回國民黨,當即被周恩來殺掉,先斬後奏。周恩來殺顧順章全家連三歲孩子、保姆都不放過,49年後更是助葤為虐甘當幫凶。周恩來自知天理昭彰,難逃歷史的清算,機關算盡,死後不留骨灰。

鄧小平是特立獨行的人,但得有可能,他決不會學周恩來的樣子。殊不見和事佬朱德,枕著一方秀玉的骨灰盒安息在八寶山,不受驚擾。胡耀幫安眠在共青城,面對朝陽供人憑弔。「總設計師」鄧小平若有自信,只須最後設計一件事就夠了--留下骨灰,入土為安。

有一段話曾被中共廣為宣傳,「鄧小平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這是文學語言,而不是鄧小平的性格語言。通觀鄧小平一生從未有這樣抒情過。鄧小平的語言粗俗直露,模仿毛澤東,「屁」話連篇,他根本就不屑於去裝飾。他開口便罵老將軍耿飈、黃華「說的全是屁話」。既使顫微微南巡時,對陪同的深圳官員也是張口:「別聽他們的屁話」。迷信暴力的人心中只有恨,這段政治舞臺的抒情是在六四大屠殺後被刻意編撰出來的,用以掩飾鄧小平鐵血的面孔冷酷的心。一個對人民有著怎樣變態仇恨心理的暴君,才會下用坦克機槍屠殺學生和市民的狠手。

「春江水暖鴨先知」。由鄧小平授予「共和國衛士」的六四死亡軍人,其骨灰被中共悄沒兒聲息地逐出了八寶山,你不得不佩服鄧小平不留骨灰的遠見。想一想共產黨這種與民為敵的行當也夠可怕的,殺人如麻,卻殺不盡天下人;嗜血成性,卻飲不盡人間血。終有一天「談笑間韃虜灰飛煙滅」。

「一個幽靈在中國徘徊」。前有古人,後有來者。請等著看,六四大屠殺的劊子手都七老八十離大限不遠了,法西斯李鵬死後也不會留骨灰,江澤民死後更不會留骨灰。他們只有一個去處:歷史的恥辱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