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 曾慶紅無法裝糊塗 胡錦濤不能不肝顫

發表:2005-02-12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到十萬火急,搞垮共產黨的罪名從來都是擱在「外國反華勢力」頭上。

胡錦濤在中紀委第五次全體會議上肝兒顫顫的說:共產黨完全有可能在某天被自己搞垮,自己打倒自己,自己埋葬自己……

在福建黃金高有了六個情婦,並貪污了800萬元的消息傳出來之後,一月十日至十一日,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舉行了第五次全體會議,胡錦濤參加了會議並做了重要講話。各省、部一級紀委書記、副書記,都列席了會議。其中當然包括福建省紀委書記和副書記。

● 曾慶紅說:問題就出在黨內

爭鳴雜誌2月刊報導,會議前一天,即一月九日,中央書記處召開了各省(區)、直轄市黨、政、人大、政協四套班子負責人電話會議,專題為「反腐敗鬥爭工作形勢」。

在電話會議上,曾慶紅代表中央政治局,發表了措辭激烈、沈重的二十八分鐘的講話。

曾慶紅說:腐敗消極狀況極其嚴峻、險惡,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執政基礎,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執政能力,很大程度上動搖了執政地位,很大程度上危害了社會主義社會制度體制,很大程度上引發了社會的不穩定。曾慶紅承認:「問題就出在黨內。」

曾慶紅真急了,他無法再裝糊塗,中共生死存亡之際,曾慶紅說了實話,他指的「問題」不是黃金高,而是把黃抹黑搞臭、置他於死地的黨的中堅份子。

● 誰來遏制政治局和常委會的腐敗?

一月十一日,胡錦濤在中紀委全體會議上,就當前腐敗狀況說:歷史經驗和中外各國執政黨的經歷都證明,腐敗沒落勢必喪失人民群眾的擁護和支持。共產黨執政,最牢固政治基礎和最深厚力量的源泉,來自人民群眾真心誠意的擁護和支持。

共產黨建黨是1921年,胡錦濤1942年12月生,1964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胡出生時共產黨已經21歲了,他所看到的、學習的共產黨歷史還不是共產黨自己編造的謊言嗎?而且,中共建國是1949年10月1日,那時胡錦濤還不到七歲,他上學所受到的教育都是黨文化。胡錦濤說「共產黨執政,最牢固政治基礎和最深厚力量的源泉,來自人民群眾真心誠意的擁護和支持」一點也不讓人吃驚,他就是在黨的謊言教育下長大的,他都不知道自己現在也在傳播謊言!

胡錦濤說:總結回顧共產黨走過的歷程,特別是在相對和平建設年代,不會被外國敵對勢力搞垮,但是完全有可能在某天被自己搞垮,自己打倒自己,自己埋葬自己,從一個革命的黨、人民的黨、先進的黨,演變蛻化變質為一個被人民唾棄的黨。

江澤民當政時期動不動就說「外國敵對勢力」怎麼樣怎麼樣,這次趙紫陽去世,中共不還在重複著同一謊言嗎?連紫陽遺體告別儀式都怕被追悼者拍攝下來,怕自己幹的醜事被曝光,可見中共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胡錦濤總算說句實話,打倒中共的就是中共自己。

會議上,胡指反腐敗工作是黨和國家前途光明和黑暗的一場革命。可是中共政治局和常委會多次否決公開自己收入的決議,把反腐英雄抹黑成貪腐淫亂的惡人。連自身的腐敗都不想解決,這場革命到底是革誰的命就一目瞭然了。

● 胡錦濤總結反腐敗工作的六大問題

會上,胡錦濤就反腐敗工作狀況反思、總結了六個問題:

(一)領導幹部和部門缺乏反腐敗決心和懲治腐敗的信心;

黃金高有決心和信心反腐,結果怎麼樣?

(二)群眾對政府部門戰勝腐敗,缺乏期待和信任;

國庫都空了,連外商輸進的血也吸乾了,家長因無法負擔孩子的學費自殺了,給趙紫陽戴朵白花眼球都打出來了,還說人民缺乏期待和信任?!

(三)在落實抓緊治標;嚴懲各種腐敗行為,特別是對社會上有一定地位、影響力的腐敗勢力和腐敗分子的力度軟弱;

對這些的力度軟弱,可對訪民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可夠硬的,打死白死!

(四)在貫徹抓好治本,從源頭上鏟除腐敗滋生、蔓延,有關監督機制和規則的建立、完善、執行,進行得緩慢,在不少地區、部門難以啟動;

什麼是源頭?江氏父子啊,先鏟鏟他們,把他們掃除了,再看看,哪裡也不敢不啟動了。

(五)黨內外監督、社會輿論監督如何體現,受到習慣勢力的干擾、反對;

這些習慣勢力在黨內佔有什麼地位?具體包括哪些人呢?為何共產黨在法律之上?軟禁趙紫陽到死有法律依據嗎?六四開槍符合哪條法律?不許信奉「真善忍」在法律中找得到嗎?連共產黨的總書記、國家總理都不能受法律保障,還有什麼可說的。

(六)腐敗、消極、沒落的現狀和滋生、蔓延、氾濫涉及面之廣、之深,使相當部分黨員、幹部和有關部門喪失鬥志。

總書記胡錦濤能說出這話來,證明中共從上到下全都爛了,既然如此,當中共的官兒一定是有太多好處可以撈,否則為何中共寧可用坦克車把人碾成肉醬也要把持著獨裁政權。

胡錦濤要求紀委部門、司法部門,本著自身專業職責和使命,要克服「法行不通,手硬不起來」的問題。

胡錦濤要求下面要硬起來,對誰硬?對趙紫陽嗎?對天安門母親嗎?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嗎?執法,誰是被執法的對象?

著名律師高智晟說:非常的恐怖啊,你很難想像一個文明社會,法律對一部分人完全不起作用的時候,一部分人完全視法律為敝屣的時候,你有什麼辦法?

高智晟說:六百萬猶太人被毒死,但是算一算我們有了這個政權以來,有幾個六百萬人的生命沒有了呢?我幾乎是要大聲疾呼外面世界,不要麻木和沉默。

● 一個被全體人民唾棄的邪黨

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在會上指出:腐敗問題的實質是政治體制和機制問題,是執政黨的生命線問題。腐敗的嚴峻形勢是政治癌症,是社會的重磅計時炸彈,是國家前途的致命隱患和危機。

關於這個問題,高智晟律師有一段非常精彩的講話,他說:這樣一個集團永遠和外面的文明世界,對某一件事和某一個人的評價是不一致的,而且是規律性的不會一致。當所有的人都認為他是白的時候,他們卻會理不直但氣壯的告訴人們,那是黑的,並且用制度的力量強制用灌輸的手段讓所有人都接受,他們說它就是黑的存在。

據明慧網和追查國際報導,前山東省委書記、現任中紀委書記吳官正本身就是殘酷迫害無辜的劊子手。

中紀委會上披露:國務院研究室定期做的社會民意調查研究顯示:社會各地區、各階層對腐敗氾濫持強烈意見,較大意見達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對政府反腐敗工作進展有信心、較有信心的,不到百分之十八。基層幹部對腐敗問題能否好轉,高達百分之九十持否定,不抱期待的態度。

這些調查結果中共從來不刊登在新華網上,而官方喉舌干的專業就是造謠、誣陷、說謊。

● 高智晟律師一針見血點到中共實處

在中央黨校剛剛結束的一期副省級幹部學習班,在總結學習交流會議上,就腐敗問題提出了一些新的看法,他們說:黨組織和黨的幹部,長期以來,錯誤地把自身比作是正確代表、權力行使者、當然領導階級,所以就架空和凌駕法律和制度。

對於這些,高智晟律師的見解不同凡響。他以趙紫陽的人生經歷為例說: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啟示,我更加認為這應該稱之為「警示」,尤其是對中共官員的警示,就是這個政黨是不容許有像趙紫陽這樣的價值存在的,即使你已經位居黨的最高領導人這樣的地位上,如果你施行的是符合社會正義、符合民族和人民利益的時候,現在趙紫陽的下場就是一個極好的警示。

● 中共無藥可醫的證據

以下是中共近年發出有關反腐倡廉文件的統計數據,證明中共無藥可醫。

一九八四年三月至一九八九年中的五年間,共發出十九個文件通知。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至一九九七年九月的八年間,共發出四十八個文件通知;有關部委就反腐敗、消極,也下達了一百七十多個文件通知。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至二OO二年十二月的五年間,共發出二十六個文件通知:有關部委就反腐敗、消極,也下達了一百一十多個文件通知。

高智晟律師說:「中國人已經不聽他們的言了,就是觀其行。言的話,你不要聽,因為那是從延安的新華電臺開始到現在,他慣說的這種華麗的說辭」,「就是有組織的說這種美麗的說辭,你世界上任何一個政權都比不上它」!

一月九日這樣的「反腐敗鬥爭工作形勢」負責人電話會議開過多少?一月十日至十一日這樣的中紀委會議舉行過多少次?

中國人民還願意期待和信任中共多久?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