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基督被扒光衣服 教會領袖披露"強姦" 真相(圖)

發表:2005-02-13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0日,對華援助協會在華府全國新聞俱樂部就中國宗教迫害和酷刑情況召開了特別記者招待會。近日經聯合國及對華援助協會幫助而逃離中國的劉先枝女士,首次披露了辦案人員用酷刑和虐待迫使她作偽證, 羅織華南教會創辦人,龔聖亮牧師"強姦" 罪名的經歷。


近日經聯合國及對華援助協會幫助而逃離中國的基督徒劉先枝女士。

劉先枝女士是來自中國湖北省的基督徒,是華南教會負責人之一。據統計,近10年特別自2000年以來已有8903名華南教會被抓捕、罰款、勞教或判刑。龔聖亮牧師也於2002年以「強姦和故意傷害罪」判處無期徒刑。

劉女士敘述說,在大陸因為信仰基督,3次被抓,每次都遭受不同程度的酷刑迫害。

2001年5月7日劉女士生日那天,家裡被75名公安包圍,砸窗破門進入屋內,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搶劫了家裡所有財產。深夜被7名男公安審訊,在他們中間被打罵,摸身。公安嘲笑她說:『你不信共產黨,信什麼外國人的神。』

公安讓劉女士承認被龔聖亮牧師強暴,劉女士說,「我是信耶穌的,我不會去誣陷好人,不會做這種得罪神的事!」。公安就給她戴上腳釕來回拖著走,劉女士昏死過去後,公安還用皮鞋踢她的臉,碾她的手。

劉女士說,公安用電棒打她的頭,胸部,臀部,身上不同部位的打,她忍不住呼喊時,還用電棒插到嘴裡,電得滿嘴血泡。

劉女士哭訴道,「後來他們把握逼到牆角,撕開了我的外衣,內衣,我當時感到極大的羞辱,我長這麼大,我是個很內向的女孩子,在那些男人面前把我的內衣全部拉開了,我真的痛苦得想死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劉女士說,她被強扭著在不知內容的材料上按手印,簽字。直到判決書下來的時候,才知道材料的內容都是陷害龔牧師的偽證。龔牧師最初被判死刑,後在國際壓力下改為無期徒刑。

劉女士哭著說,她深愛自己的國家,深愛家鄉的人們,不知道為什麼像她這樣社會底層的弱女子,僅僅因為信仰基督,想向更多的人傳福音,讓他們做好人,就遭到如此虐待。在極大的痛苦和自責下,劉女士曾多次想自殺,最終堅強的挺過來,就是為了將來把真相講出來。

劉女士說,「我很願意把我的真實故事,我知道的,看見的講給更多的人,讓那些愛好和平的人,正義的人都來幫助那些在患難中的弟兄姐妹。」

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牧師主持了當天的記者會,他說,國內一些所謂的『愛國宗教人士』到聯合國宣傳說現在是中國宗教信仰的最好時期,其實他們所談的最好時期是他們自己的黃金時期,他們按照江澤民的要求要先支持黨,讓自己所信仰的宗教與社會主義相適應。他們拿著官銜,甚至弄到政協副主席,人大副委員長干干,可以享受高薪水,好房子,這當然是他們自己的黃金時期。可是對與成千上萬,許許多多不願意將自己的信仰壓在一個無神論政權的底下的信徒,就要受到像劉先枝女士這樣的酷刑,這哪裡是這些宗教信仰人士的黃金時期哪?大量的書面材料,圖片,錄像都可以證明,現在是中國宗教信仰最糟糕的時期。

傅牧師想向廣大的長期受到中共宣傳的中國同胞說,在這樣的新年裡,大家沒有想到,是不是知道,在中國的監獄,勞改農場,看守所,仍然有千千萬萬的人們,也許就是我們不知道的遠房親戚,,僅僅因為他們信仰耶穌,僅僅因為他們和平的煉習一下法輪功,僅僅因為他們不願意放棄加入地下教會,就會受到罰款,居留,判刑等折磨。網上都有大量的文字,圖片,錄像材料,希望我們的同胞好好看一看,以事實為根據,做出明智的合乎客觀的判斷。我們並不是什麼被反華勢力,不愛我們的同胞, 我們做這些正是為了我們所有的同胞有一天能夠自由的選擇他們的信仰。


美國宗教與公共政策研究所主席Joe Grieboski先生。

美國宗教與公共政策研究所主席Joe Grieboski先生在發言中說,劉女士的經歷是可怕的,令人傷心的。但不幸的是這不是唯一案例,在中國,法輪功修煉人,猶太教徒,穆斯林教徒,任何在中國的教徒都由於中國的現任體制受到信仰壓制。

中國目前是美國最大的貿易夥伴,美國每天都將成千上萬的美元投入到中國的產品中。美國人民,美國的決策者,宗教家們,請應該特別關注在中國所發生的宗教迫害。我們應該讓那些向中國投資的企業家門知道,在進行商業往來的同時,還必須向中國政府發出信息,中國政府必須遵守它自己的法律和承諾,那就是保障最基本的人權和宗教信仰自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