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部分外逃官員的情況

發表:2005-02-13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巨貪胡啟能貪污1191萬元 被執行注射式死刑


盛世裡的官員也是最「清醒」的人。他們更瞭解「盛世」的真實情況,他們知道輿論是騙人的。他們知道中國不在盛世,而是在火山口上。他們每個人都有民怨,財產來源不合法,在加上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這是他們最大的不安全),他們開始大量卷款外逃。沒有比官員大量逃往西方更具有諷刺意味了,它說明瞭所謂「盛世」是地地道道的謊言。

廣東省:失蹤790名、外逃124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466名、自殺死亡74名。

河南省:失蹤512名、外逃85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319名、自殺死亡145名。

福建省:失蹤414名、外逃58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316名、自殺死亡72名。

遼寧省:失蹤318名、外逃403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04名、自殺死亡112名。

江蘇省:失蹤316名、外逃227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7名、自殺死亡42名。

北京市:失蹤112名、外逃44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97名、自殺死亡44名。

上海市:失蹤187名、外逃35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27名、自殺死亡51名。

天津市:失蹤60名、外逃18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45名、自殺死亡17名。

重慶市:失蹤160名、外逃22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86名、自殺死亡27名。

河北省:失蹤249名、外逃24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7名、自殺死亡70名。

山西省:失蹤240名、外逃281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62名、自殺死亡102名。

……

關於中國外逃官員的數字,以及攜款的數額,一直沒有比較明確統一的答案。以至2004年8月18日《中國青年報》發表了「請給公眾關於貪官外逃的準確數字」 的文章。文章說:中國目前究竟有多少貪官攜款外逃?中國外逃資金究竟有多少?這恐怕是一筆糊塗賬。筆者匯總了一下從去年開始媒體報導的有關數據資料,結果如下:2003年,《半月談》6月上半月刊統計說,中國共有至少4000名貪官攜款50億美元外逃;2004年2月4日香港《文匯報》援引內地統計數字說,單是2003年上半年,內地外逃黨員幹部高達8000多名,具體攜款數目不詳;7月23日《法制晚報》報導說,公安部在5月份召開的新聞發會上公布目前我國尚有外逃的經濟犯罪嫌疑人500多人,涉案金額700多億元人民幣;8月16日《法制晚報》報導說,據商務部首次披露的數字顯示:我國目前尚有4000多名貪官外逃,共捲走資金高達500億美元……不過目前最高的估計是:外逃官員為15000人(改革開放以來),郎咸平估計中國大陸外逃的資金已經達到了3萬億元人民幣以上,約合3千7百多億美金。而根據統計,到2002年,中國全民儲蓄存款餘額為8萬7千億元人民幣。這就是說,外逃資金總額是中國全民儲蓄額的百分之三十四。

在眾多官逃事件中,最近金融機構的官員卷款外套特別引人矚目。首先是中行哈爾濱河松街支行巨資詐騙案,涉案人高山和李東哲卷超過10億元的資金後,又順利出境。其次是黑龍江一儲蓄所長捲走930萬元,潛逃俄國。最後在四川、遼寧等地接連爆發金融醜聞。銀行是國家的經濟命脈。國民黨政府的滅亡就是從金融腐敗開始的。當中國銀行開始揮霍百姓血汗錢的時候,中國的金融危機也快爆發了。不用說「盛世」對環境破壞方面駭人聽聞的罪行,僅僅官賭、官逃,金融犯罪,就足以宣告中國的「盛世大聯歡」已經是末日狂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