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歌曲點唱指南--特別的歌給特別的你(圖文)

發表:2005-02-13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 月14日對於兩情相悅的男男女女是個特殊日子。禮物難以免俗,飯局缺少新意,隨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到KTV裡過「麥霸」癮,相信不少情侶都憋著今晚潛入京城各大KTV,讓痒了許久的嗓子暢快一番。切記,特殊日期、特殊對象,自我表現方式絕不可和平常聚會同日而語,悉心選歌、以歌傳情可以收到事半功倍之奇效,甚至唱功稍遜也不會有人跟你計較。鑒於KTV裡提供的「點歌排行榜」在這方面尚屬空白,特將眼下最時髦的「必殺技」情歌甄選歸納,不同情感階段者可各取所需。

初級階段之甜蜜表白篇

  熱戀中的人需要表白心中愛意,這正是情歌之本分。千千萬萬首情歌早已給不同性別、不同性格的人做好準備。女生向男生,活潑運動型的直接用 S.H.E的《SuperStar》就能解決問題,「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超強節奏可邊舞邊唱帶動氣氛;有點小另類、小個性的那一類型女生可以試試龍寬九段的《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保準讓你的品位在男友心目中再次加分;知性女青年之首選當然是代言人劉若英的《為愛痴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勇敢堅決又不失滔滔愛意;至於孫燕姿的《遇見》,「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則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穩招,可勾起第一次動心的溫馨回憶。



男生如果只會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著實有點遺憾,最不濟也要突擊學習羅大佑的《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才能有稍許浪漫的味道,況且它曲調基本沒啥變化,重音也很明顯,比較好唱。相比之下,那些掌握了周傑倫之高難度「轉音」、王力宏之美式「鼻音」的男士優勢就大許多,前者《她的睫毛》,後者《唯一》都詞曲上乘,讓人無法不動心。另外,高低難度折中之後,羽.泉的《最美》應該可以適合絕大多數。

  ■中級階段之深情相擁篇

  感情穩定者此時應該拋卻第一階段的含蓄、試探,那些包含對感情更深一層的理解的情歌更適合他們。比如,男士若唱周傳雄去年之大作《男人海洋》,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給你飛翔」,女士可以梁靜茹之《勇氣》回應;孫楠的《IBelieve》可與王菲經典之經典《我願意》相呼應;如果唱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那么孫燕姿的《愛情證書》「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是同一個意思;另外,周治平的《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之蕩氣迴腸與林俊傑的《豆漿油條》之平淡幸福也是異曲同工……最後男士可用一首刀郎的《喀什葛爾胡楊》來總峒嵬Σ槐淶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