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共產黑手伸進美國我的家

發表:2005-02-14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月十六日晚,也就是北京的十七日上午從外面回家,在網上看到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逝世的消息,立刻到各個網站查看消息與反應,發現上網出現了一些問題。當時情況是臺灣媒體的網站完全正常,香港、中國與海外網站有的正常,有的完全進不去,有的要多點幾次甚至幾十次才能進入。開始我不以為意,認為大概是上網人多所出現的暫時現象。

隔了十幾天,情況沒有改善,朋友幫我查看,消除了病毒,還解決不了問題,最後採用中國網民突破封鎖的方式,轉換代理伺服器,才能進入被防火牆隔住的網站。電腦盲的我,才被迫學會運用突破共產流氓封鎖的技術。我在美國也受到同中國網民一樣的待遇,真是哭笑不得。

根據我長期同共產黨打交道的經驗,既不必草木皆兵,但是也不可放鬆警覺。自從來美國學會上網與電腦寫作以來,對可能的破壞一直有準備,但是我們在明處,他們在暗處,所以防不勝防。

前年夏天李登輝總統擔任董事長的群策會請我參加臺北舉行的國際研討會,我用hotmail電郵同他們聯絡十分正常,但是臨走前發出的講話稿卻被通知遞送延誤。我還當偶然事件,但是十一月群策會的另外一次研討會,又出現同夏天完全相同的情況。去年八月,我再度應邀出席港澳之友會的研討會,我早幾天到達臺北,從臺北的旅館裡發電郵傳送講話稿給該會,這次居然沒有延誤通知,也沒有退件,而是他們乾脆沒有收到,還好因為互通電話才知道他們沒有收到,於是我再發一次,此外以備用的另一個郵箱也發一次,結果前一個仍然沒有收到,備用那個則收到了。問題還在於,上述情況在會開完後一切恢復正常。但是去年十一月到臺灣觀察立委選舉前夕,發給群策會的所有電郵都被退回。我一直希望這是技術問題上的偶然巧合,但是經過這次「繞道」事件後,不能不有另外的想法。

二月六日開始,家裡又不斷收到騷擾電話,都是攻擊法輪功的內容,一個電話十分鐘左右,這次講中文,下次講英文,你不聽就留言。每個電話之間間歇只有幾分鐘,連打五六次算一輪,幾個小時後再一輪。電話打到八日農曆除夕中共的流氓特務過年才停止。騷擾電話還播送「愛鄉歌曲」,居然唱「故鄉呼喚你」,對回鄉證被沒收兩次的我,呼喚我的是北京秦城監獄。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堅決反對共產黨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的「真善忍」,我認同真善,至於 「忍」,我持公開的保留態度。對共產黨這個流氓魔鬼,我們還要忍到什麼時候?所以大紀元新聞網發表九評共產黨,我舉雙手贊成和支持。騷擾事件發生後,與法輪功朋友聯絡,才知道他們不少在歐美的學員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