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屆葛萊美得獎名單(組圖)

發表:2005-02-14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諾拉瓊斯(Norah Jones)(Getty Images)

(中央社舊金山十三日專電)葛萊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已故國寶級靈魂歌王雷查爾斯生前最後一張作品贏得最多獎座,共計八獎。引發觀眾對這位資深歌手無限懷念。艾莉西亞凱斯共獲四獎,亞瑟小子、布蘭妮等歌手也都是本屆葛萊美獎的得獎人。

第四十七屆葛萊美主要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專輯:雷查爾斯等藝人合唱的(GeniusLoves Company)。

年度最佳唱片:雷查爾斯與諾拉瓊斯的(Here WeGo Again)。

年度最佳歌曲:約翰梅爾的(Daughters)。

年度最佳新人:Maroon 5。




年度最佳新人:Maroon 5(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雷查爾斯與多位藝人合唱的(Genius Loves Company)。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約翰梅爾。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約翰梅爾(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諾拉瓊斯。

最佳流行演唱雙人組或團體:寂寞男孩樂團。

最佳流行合唱演出:雷查爾斯與諾拉瓊斯的(HereWe Go Again)。

最佳舞曲錄音:布蘭妮的(Toxic)。

最佳搖滾專輯:Green Day(American Idiot)。

最佳搖滾歌曲:U2合唱團的(Vertigo)。

最佳搖滾單人演唱: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最佳搖滾雙人或團體演唱:U2合唱團。

最佳硬式搖滾演出:Velvet Revolver。

最佳金屬搖滾演出:Motorhead。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艾莉西亞凱斯的(The DiaryOf Alicia Keys)。

最佳現代節奏藍調專輯:亞瑟小子(Confessions)。

最佳節奏藍調歌曲:艾莉西亞凱斯的(You Don'tKnow My Name)。

最佳節奏藍調演唱男歌手:Prince。

最佳節奏藍調演唱女歌手:艾莉西亞凱斯。




最佳節奏藍調演唱女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Getty Images)

最佳節奏藍調雙人或團體演唱:亞瑟小子與艾莉西亞凱斯的(My Boo)。

最佳饒舌專輯:凱恩魏斯特的(The CollegeDropout)。

最佳饒舌歌曲:凱恩魏斯特的(Jesus Walk)。

最佳饒舌單人演出:Jay-Z。

最佳饒舌雙人組或團體演出:黑眼豆豆合唱團。

最佳饒舌合唱演出:亞瑟小子等人的(Yeah!)。

最佳鄉村專輯:Loretta Lynn的(Van Lear Rose)。

最佳鄉村歌曲:提姆麥克羅的(Live Like YouWere Dying)。

最佳鄉村演唱男歌手:提姆麥克羅。

最佳鄉村演唱女歌手:葛蕾威爾森。

最佳鄉村雙人或團體演唱:狄克西女子三人組。

最佳拉丁流行專輯:馬克安東尼的(Amar SinMentira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