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地方兩會大看點:人事任免

發表:2005-02-15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伊始,各地「兩會」陸續舉行。作為當地群眾政治經濟生活中日益引人關注的大事,「兩會」中釋放出來不同尋常的「看點」、「亮點」、「熱點」。

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當選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王珉當選吉林省省長
郭金龍當選為安徽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馮炯華當選為寧夏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王巨祿當選為黑龍江省政協主席

黃麗滿當選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陳堅當選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潘琦當選廣西人大副主任
宋秀岩當選青海省省長
盧展工當選福建人大主任 黃小晶當選省長

選 舉

湖北省人大選舉鄧道坤擔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1月30日上午,湖北省十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議選舉鄧道坤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張成義當選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1月29日黑龍江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上,張成義當選為黑龍江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南英當選為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姜偉當選為黑龍江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朱成林當選為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在1月29日下午舉行的安徽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上,朱成林同志當選為安徽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朱佩玲當選寧夏政協副主席

在1月28日舉行的政協寧夏第八屆三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上,朱佩玲當選為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副主席

王昭耀當選安徽省政協副主席

1月28日,安徽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選舉王昭耀為九屆省政協副主席。

管雷當選青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青海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大會選舉通過,管雷當選為青海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顧慶金當選貴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蒙啟良當選貴州副省長

  1月25日上午,省十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表決通過:顧慶金當選為貴州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蒙啟良當選為貴州省副省長。

  趙正永任陝西省副省長

  2005年1月7日陝西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決定任命:趙正永為陝西省副省長。

  趙啟中任青海省政協副主席

  青海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通過了《關於同意岳世淑同志辭去政協第九屆青海省委員會副主席職務的決定》;大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趙啟中為政協第九屆青海省委員會副主席。

  新疆十屆人大三次會議選舉產生四名自治區副主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十屆人大三次會議18日下午閉幕。會議補選張慶黎、錢智、宋愛榮(女)、賈帕爾.阿比布拉(維吾爾族)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

辭 職

  盧鐘鶴辭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

  在1月28日舉行的政協寧夏第八屆三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上,朱佩玲當選為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副主席。

  王金祥、熊輝銀因工作變動辭去新疆自治區副主席職

  1月7日結束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十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分別作出決定:接受王金祥、熊輝銀辭去自治區副主席職務的請求。

  貴州省人代會決定接受顧慶金辭去副省長職務

  1月22日下午,貴州省十屆人大三次會議在省委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顧慶金辭去貴州省副省長職務的決定。

增 補

  吳碧蓮補選為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甘肅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於2005年1月25日補選吳碧蓮(女)為甘肅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黃亦純增選為甘肅省政協副主席

  1月24日,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大會,會議增選黃亦純為省政協九屆委員會副主席。

  劉也強、唐世禮增選為貴州省政協副主席

  1月24日上午,貴州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會議增選劉也強、唐世禮為政協第九屆貴州省委員會副主席。

  朱正昌補選為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山東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於2005年1月22日補選朱正昌為山東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孫安華增選為江蘇省政協副主席

  1月22日,江蘇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增選孫安華為政協副主席。

  王修智增選為山東省政協副主席

  政協山東九屆三次會議1月21日增選王修智為九屆省政協副主席。

  吳敦夫、熊輝銀增補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副主席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九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16日閉幕,會議增補選舉吳敦夫、熊輝銀為大會委員會副主席。

  馮文海補選為河北省政協副主席

  1月14日下午,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補選馮文海為省政協副主席。 

  中共海南省委副書記王富玉調任貴州省委副書記

  海南省委副書記、海口市委書記王富玉同志,已正式調任貴州省委副書記。


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