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錢』政府、法院都聽你的!(圖文)

發表:2005-02-15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建平縣一建設包工頭安子寶,仗勢承包葉柏壽鎮鎮醫院的一個癈舊大院,惡意趕走該院原使用人─下崗工人裴佔琳。裴佔琳據理上訴多次要求賠償所有損失均被法院駁回。包工頭安子寶得意洋洋地對裴說:「我在朝陽這個地方,政府、法院,聽我的,我給他們錢,權和法,就是我,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安子寶把我路堵上把大鐵門鎖上,不讓我走路,我無法開業。




此張照片證明,這是廢舊門市大院。裴佔琳租的房,讓安子寶倒上拉圾,不讓開業

遼寧省建平縣葉柏壽鎮一個下崗工人裴佔琳,為了生存2001年4月20日與葉鎮醫院的院長(曹文福)簽訂了房屋租賃合同,租醫院的癈舊門市大院做生意維生。租賃期限自2001年4月20日起至2006年4月20日止,年租金為1萬6千元,並一次交清1年的租金。

在2002 年7月26日,建平縣葉鎮醫院在合同未到期履行過程中又另外租賃給了安子寶。2002年8月3日安子寶把醫院大門鎖上,把給裴送貨的客戶拒之門外,不讓其進院送貨,並三次向建平縣人民法院起訴裴,要求解除房屋租賃合同,搬出葉鎮醫院大門。裴找葉鎮醫院協商未果,並被迫停止營業,一直到現。在葉鎮醫院與安子寶簽定合同到要求裴佔琳搬離這段時間,沒有任何人來與裴交談和商量,突然間停止裴的營業。

裴佔琳在無奈之下,2004年2月向建平縣人民法院起訴,要求履行合同,支付違約金,並賠償損失承擔訴訟費用。可是建平法院不採信裴的證據,不支持各項請求,只判履行合同,而且一切費用都由裴承擔。 2004年9月23日裴又上訴到朝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得到的結果還是對裴的證據不採信,駁回裴的上訴。裴佔琳到北京國家信訪辦上訪時,遭到截訪毆打,打的全是內傷,還被打尿在褲子裡。打人的人還說是共產黨叫打的,專打來上訪的人。

記:當時法庭判的時候,執法人員怎麼說的?

裴:在第一審開庭時,我說要賠償我的一切損失,包括當時我租房子時,屋內的幾個大坑,是我請車子拉土來填平的。沒承想醫院的人在庭上時說:「對呀!你拉土把我們這幾個大坑填平了,你要賠我們損失呢!」當時葉鎮法庭的人都不說話。我說:「哪有這樣的事,幫你們填平還要賠償損失。」最後對方說2萬3千元作為調解,我不同意,葉鎮法院正院長王洪志、副庭長說:「不同意,判一個錢也沒有。」

在第一審第二次開庭時,我們的村長說:「裴佔琳,給1萬元作賠償損失。」一故遣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