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斯利:中國共產黨滅亡是必然的(圖)

發表:2005-02-16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法律教授安斯利(Clive Ansley)2月6日在大溫哥華地區「告別中共研討會」上發表演講指出,《九評共產黨》中所預測的中共即將滅亡是絕對準確的,當今的中共政府實際上是一個獨裁、絕對專制的法西斯政府,已經面臨破產。在不遠的未來,當經濟繁榮的假象不能再延續,失業增加,民眾還能容忍中共的最後一個幻想就破滅。
 
中國問題專家、法律教授安斯利(Clive Ansley)在研討會上發言。

安斯利在中國就職執業律師數十年,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他從1984年開始長駐中國,代理了300多宗與中國有關的法律案件,對中國的司法系統和制度有著深刻的瞭解。
  
以下內容根據安斯利的演講整理。

*對中共的蔑視普遍存在於民眾和黨員中
  
比較中國民眾在50年代對共產黨的崇敬態度與當今中國民眾對中共的態度,可以看到一個鮮明而徹底的變化。中共自1949年以後,進行的三反、五反、反右運動中殘忍地謀殺了數百萬人民的生命。當年中共偷竊了人民的理想主義熱情,移植上共產黨的理論,使人民以為自己在建設美好的新世界,使人民誤以為生活在一個大同的文明社會。
  
在中國歷史上艱難的時期,很多的中國人告訴我,他們連飯都吃不飽,但他們同時會說,連周總理吃得也不比他們好,還同他們一樣參加大體力的勞動。但今天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已經看不到了,在中國已經沒有人支持中共、沒有人尊重中共,只有蔑視和看不起。可以一點也不偏激地說,中共已經從頭到腳腐敗得一塌糊塗。
  
這種全國範圍內對中共的蔑視,不只是在民眾中,在中共黨員中也普遍存在。中共的很多黨員,只是由於他們的職業需要才入了黨。我在中國的時候,有很多加入中共已經很長時間的法官朋友到我家裡做客,晚飯後我們坐在一起聊,我們談李鵬、論「六四」,他們對中共的看法和我完全相同。其他的人入黨完全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和發展機會。
  
目前的中國民眾之所以還能容忍中共,只是因為還有表面的「經濟發展」。但是這些表面的經濟繁榮一旦停滯,在不遠的將來,就會出現大量的失業。人們現在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社會救濟和社會保險,一旦失業,就徹底喪失了一切,現在沒有人會因為溫總理也失業了而對失業心安理得。「九評」中所預言、所預測的中共將滅亡是絕對準確的,中國共產黨滅亡是必然的。

*面臨破產的中共法西斯政權
  
「九評」 中論述的關於人權、法制在中國的表現是準確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