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年初八大批開始上訪(圖文)

發表:2005-02-16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都有幾百名各地截訪便衣聚集在兩辦的胡同入口處,對要從此進入的年老體弱老實的訪民毆打。

2月16日,北京白雪紛紛、路上泥濘不堪,上訪人流流向了國務院和人大信訪兩辦(簡稱兩辦)以及高法.十點多鐘,目擊到上訪兩辦的訪民約有千人以上.在最高法院門前排隊的訪民也有五六百人之多.今年上訪,比起以往過完新年正月十五以後的上訪,今年上訪洪流提前了很多,甚至還有幾名遼寧的訪民在大年初三就趕到了北京,他們說是當地政府還在放假,監視訪民的人還沒有上班所以趁機跑出來,過完了年他們就出不來了.

2月16日,兩辦附近和胡同裡面最少停了五六十輛以上各地截訪的警車、小麵包車等.

兩辦胡同的入口處照例聚集了幾百名各地政府派來的截訪公安便衣,他們對訪民們拳打腳踢,上午10點鐘前後,一位江蘇女訪民在胡同入口處停留的二十分鐘之內就看到了約有十多名訪民被截訪便衣毆打,她說:"哎喲,他們倡狂的不得了!打河南、山東、遼寧、湖北的,都是截訪的打."

國務院上訪大廳和院內的也聚集了千名以上的訪民,記者詢問:院內也打嗎?

江蘇女訪民:打!裡面打人打的好凶啊,救命啊--,救命啊--的喊,我們都不敢進去看.誰敢管啊,自己顧自己都顧不過來.唉,老百姓告狀上哪裡去告?被江澤民弄的一塌糊塗,這個老流氓領著下面的小流氓,到處都鎮壓,老百姓還上哪裡去告啊?

訪民:"反正,老百姓也看了,你不讓老百姓過好,老百姓也不讓他們好過,三十那天,還去玉泉山去鬧呢."

遼寧訪民:大年初八就乎乎的來上訪,這簡直是不像話了,老百姓的這個年簡直沒法過了.都不服氣啊,上訪告的個個傾家蕩產,河南老頭背著行李來上訪,上訪訪的家都沒了.這個流氓政府就會到處鎮壓,我們遼寧120個人已經被定爲『無理訪』了,都被看起來了,被勞教了四十多個.但今年我發現已經壓不住了,今年和往年不一樣,這不大年初八就都來上訪,今年要開鍋了.共產黨腐敗已經爛到根上了,他們已經完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