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建設廠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部分情況

作者:重慶大法弟子 發表:2005-02-16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2005年2月16日發來的消息,下面是重慶建設廠職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受不法人員迫害的部分情況。六十多歲的退休女工人肖道明,因1999年12月上訪,被拘留15天,2001年4月在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孔德珍,女,52歲,家住九龍坡區謝家灣民主二村。2000年春節期間去北京上訪,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被北京公安非法抓捕,後被重慶公安非法押回,非法關押在九龍坡毛線溝拘留所15天。孔德珍由於修煉法輪功受益,不願放棄,部分工資一直被扣,至2004年10月才恢復原工資。2004年11月22日在黃角坪講真像,於11月23日晚6點在家中被黃角坪派出所幹警左某某非法拘捕。現被非法關押在長生橋重慶第二女子教養學校。

黃履彬,女,52歲,家住九龍坡區謝家灣民主一村。1999年9月份左右在家看師父講法錄像帶,被人舉報,後被謝家灣勞動村派出所非法抄家,非法關押在九龍坡毛線溝拘留所15天。2000年8月底,黃履彬被建設廠610辦公室綁架到白鷺山莊洗腦班迫害。2004年11月22日因在黃角坪講真像,被當地派出所非法綁架,現關押何處不明。據說,被非法關押在長生橋重慶第二女子教養學校,但此消息未經證實。

範德芬,女,70多歲,家住謝家灣勞動二村。99年11月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非法押回重慶,在九龍坡毛線溝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2000年8月底,被重慶建設廠610綁架到白鷺山莊洗腦班。2003年9月被綁架到白市驛洗腦班遭受迫害。

趙孝群,女,62歲,家住九龍坡區謝家灣民主二村五棟3單元3-1。99年7月在煉功點煉功,被謝家灣派出所非法抄家。同年12月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押回重慶,在九龍坡毛線溝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2000年8月底,被重慶建設廠610綁架到白鷺山莊洗腦班。2001年5月21日被九龍坡公安一科的陳剛和其他幾名干警傳訊,有去無回。公安兩天兩夜不給她吃喝、不讓睡覺,並通過欺騙誘供,非法勞教趙孝群老人三年。趙孝群在勞教所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於2001年11月29日放回。由於趙孝群堅持信仰、拒絕轉化,建設廠非法扣發其工資。在趙孝群長期強烈要求下,建設廠於2004年6月才逐步恢復工資。但仍然有36個月的工資沒有補發。

韓德清,女,67歲,家住謝家灣勞動二村。99年12月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非法押回重慶,在九龍坡毛線溝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2000年8月底,被重慶建設廠610綁架到白鷺山莊洗腦班。2001年7月,被建設廠610辦刑警隊從其江津老家綁架到重慶市法制學習班(實際是洗腦班,地點在北培)。回來後將嚴正聲明交與廠610,隨後每月被非法扣發工資230多元。2004年10月才恢復工資。

張文君,女,66歲,退休工人,因講法輪功真像被惡人舉報,從2003年4月起扣工資至今,每月被扣180元。

黃瓊香,女,66歲,退休工人,因講真像,被惡人舉報,從2002年約10月起扣至2003年約9月止,每月扣180元共扣約2160元。

相關電話:
重慶市建設廠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正街    郵編:400050
建設廠迫害法輪功的「處置辦」,電話:023-68813741(總機)-3418(分機)
 (如不通,可在撥通總機後,撥分機的最後一個數字從1-6任意一個數字都可以撥通)
建設廠黨委書記:李立森
建設廠「610」頭目、廠群工處處長:吳玖科,女。
原群工處處長:羅莉亞    
協助犯罪人員:劉桂珍(干了很多迫害大法的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