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佳受員工喜愛的技術公司

發表:2005-02-17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財富》雜誌日前評出「美國十佳受員工喜愛的技術公司」。高技術公司仍然意味著員工高滿意度。

十佳公司有大有小,從巨頭微軟到小晶元公司 Xilinx。公司福利各有春秋。微軟公司的員工喜歡公司贈與的股票、醫療福利和慈善捐獻的公司匹配,而Xilinx的員工則一進公司就能分到股票買賣權,並享受利潤分紅。儘管大部分公司職位都有中到高速的增長,但都保持了豐厚的福利待遇。中等增長的Genentech公司以其慷慨的401(k)退休計畫和充足的帶薪假期受到員工的青睞。SAS公司給員工提供幼兒保育費及休假福利。在位於加州矽谷的Adobe公司,員工享有健身房、籃球場和應季農產品市場,並且每人都像有一間獨立的辦公室,叫人如何不喜歡。

讓我們看看它們為什麼這麼棒。

1.Genentech公司:這是一家高速增長的公司,它知道怎樣道謝。在2003年6月至2004年2月期間,該公司推出了三種新藥,為了慶祝,公司為所有員工和來賓舉行了由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做主持人的盛大宴會。

2.Xilinx晶元公司:這家製造可編程晶元的公司雲集眾多發明創造者,五分之一的員工擁有專利,每位員工一進公司就分到股票買賣權,去年年終獎金為工資的百分之九點二。

3.Adobe系統公司:這是一家製圖軟體公司。這裡的員工喜歡公司新建的兩座十二層大樓,裡邊配備有健身房、籃球場、保齡球場和應季農產品市場,幾乎每人都享有一間獨立的辦公室。

4.SAS 研究所:這家軟體公司擁有一座很棒的體育館,裡面有一個十泳道的游泳池,有撞球桌、乒乓球桌、排球場、室外足球場、網球場和高爾夫球場。另外還有免費修球拍。

5.Qualcomm公司:這家公司以員工間的團結友愛為特色。有一次,六名員工的家失火,大夥兒捐了十卡車的東西給他們,公司還補助了六萬美元。

6.Cisco系統公司:Cisco的員工喜歡公司將工作場所趣味化的做法,比如有專家進行技術演講的「nerd午餐」和在奧斯卡頒獎日舉行的電影主體的聚會。

7.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一個全是工程師的公司由誰來當天才表演的裁判呢?當然是特製的鼓掌機。這家生產測量硬體和軟體的公司稱,他們的兩大核心特質就是發明創造和「娛樂精神」。

8.Symantec公司:這家軟體公司近兩年增長迅猛,股票飆漲百分之一百五十。這對員工是大喜事,因為每人都有股票買賣權,還享有豐厚的利潤分紅。

9.Microsoft微軟公司:微軟公司的員工福利包括股票、醫療保險和牙科福利、慈善捐獻的公司匹配等。這可能就是去年為什麼有三十萬人蜂擁而至來申請該公職位的原因。

10.Intuit公司:注意到公司新僱員常常會增肥,這家軟體公司去年修了一條室內人行道,供員工行走鍛練,並制定了一項減肥鼓勵計畫,既每減一磅獎一塊錢。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