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馬國被姦殺 三大懸疑待解

發表:2005-02-18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在馬來西亞懷疑受到不明凶徒姦殺,據稱這是馬來西亞首次發生的中國留學生姦殺案。這起案件備受馬國警方關注,目前正在全力的追緝涉案凶徒。據悉此案有三大懸疑尚待破解。

來馬國僅一個月就慘死

據重慶晨報報導, 2月13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馬來西亞雪州萬津的一名農夫在偶然路過當地一家油棕園時,發現油棕園旁的溝渠裡躺有一具裸體女屍。死者留著長發,皮膚白皙,屍體面部朝上,手戴玉鐲。由於屍體已經腫脹,所以難以當場確認其身份。嚇得魂飛魄散的農夫於是立即向當地警方報警。

事發後不久,雪州瓜拉冷岳區警方即接到報警電話稱,森州文丁Lagenda私立學院有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已經失蹤3日,於是立即組織該學院老師與同學前往現場認屍。學院同學經過仔細分辨死者的身形、髮型、左手手鐲和右膝蓋的傷痕,當場認出死者就是該校17歲中國女留學生李明倩!

根據法醫驗屍報告顯示,死者的私處及肛門分別有被強姦的痕跡,法醫在其私處抽取了精液樣本,希望能夠透過DNA化驗將凶手繩之以法,預計詳細的驗屍報告將在兩個星期內出爐。此外,死者頸部的傷痕顯示她是遭勒斃。

三大懸疑尚待破解

據報導,李明倩來自中國貴州,生長在一個非常良好的家庭環境,父親是一名香港富商,而母親則是一名醫生。據學院方面表示,李明倩於一個月之前進入該學院就讀於英文系,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學校並沒有缺課的記錄。

據悉,死者是在2月11日(年初三)凌晨1時左右留下一張字條,內容大意是感覺自己「生活苦悶」,要到吉隆坡找工作。警方事後在死者生前居住的宿舍發現了死者的護照,表明她外出遇害時隨身並沒有攜帶護照。由此帶來三大懸疑尚待破解:

其一,一個異國女孩為何要獨自遠行?李明倩家境富裕,以她的經濟狀況,完全沒有外出打工賺錢的必要。另據瓜拉冷岳警區主任沙嘉沙裡透露,警方暫時沒有發現李明倩有男友。

其二,找工作為何不攜帶護照?據死者舍友透露,李明倩平常出街時都帶有護照,並且英文水平相當高。去吉隆坡是為找工作,卻把護照放在宿舍,此舉令人不解。

其三,凶殺第一現場何在?據室友反映,李明倩外出當天身穿黑色風衣及灰白色球鞋,同時手挽灰色手袋及一個手機,可是在發現屍體的油棕園現場卻並沒有找到這些物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