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全世界最昂貴的11款轎車(組圖)

發表:2005-02-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加迪EB16.4 威龍

1.布加迪EB16.4威龍--120萬美元

  最貴理由:1+1=1

  兩項打破當今世界汽車工業的記錄:最高車速405.7公里/時,比起歷經10年未被打破的麥克拉倫車隊在一級方程式大賽中創下的386.6 公里/時的記錄還快19公里/時,0∼100km/h加速時間為2.9秒,比F1記錄快0.3秒,以及每輛售價(含稅)約120萬美元,相當於兩輛法拉利。




法拉利ENZO

2.法拉利Enzo--65.2萬美元

  最貴理由:生死時速

  Enzo,以它最獨有的外貌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處直接借鑒的空氣動力學效應,忽略美學作用,被傾心塑造成只為一個目標而存在的汽車--那就是速度!法拉力力求不管在彎道還是在直道上都成為超越巔峰的典範。




保時捷Carrera GT

3.保時捷CarreraGT--44.3萬美元

  最貴理由:沉默加速度

  當之無愧的第一眼美女。其流線型車身、賽車化引擎、澎湃的動力、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讓每個狂熱的車迷「想入非非」。最快時速330公里,0至 100公里的加速僅為3.9秒,特製的6擋手動變速箱可以使它在9.9秒內完成0至200公里/小時的加速動作。可以說,保時捷CarreraGT是當之無愧的「速度之王」。




Sallen S7

4.SallenS7--43萬美元

  最貴理由:物以稀為貴

  SallenS7產自一個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小公司。很多人可能沒見過它,有幸駕駛過的更是鳳毛麟角。S7是目前在美國能夠買到的跑得最快的車。 0至60英里/小時加速盡需2.9秒。它不僅是世界上0至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最短的公路跑車,也是惟一一輛三秒以內從0加速到60英里/小時的公路跑車。裝配575匹V8發動機的SallenS7並不是美國超級車市場的新生代,但絕對是這一市場的王者。




賓利Azure

5.賓利Azure終極系列--38萬美元

   最貴理由:收藏價值

  Azure絕對是一款高貴的汽車(當然也有高貴的價格),但它正變得越來越稀有---僅僅只生產50輛終極系列。18英吋的車輪、 Mulliner徽章和全新的Mulliner手工打造的內飾(寶石絨運動座椅和黑漆裝飾)都具有收藏價值的特點。同時,具有2.5噸重量的Azure還難能可貴的擁有穩定的軸承。




邁巴赫62

  6.邁巴赫62--36.7萬美元

  最貴理由:前無古人

  沒有歷史是Maybach被極力追捧的原因。確切說,Maybach曾在20世紀20年代製造過。但是,和勞斯萊斯或賓利不同的是,這個品牌幾乎是匿名存在的。邁巴赫62是邁巴赫品牌中的旗艦轎車車型。超長車身的邁巴赫62的寬敞後排空間,讓乘坐者感覺就像坐在飛機商務艙裡。它還擁有冰箱、香檳槽和 21聲道揚聲器等值得推崇的設計。這一切的一切都賦予了Maybach的完美。




Pagani Zonda

  7.Pagani Zonda跑車--35萬美元

  最貴理由:後無來者

  全球只發售40輛,而且全部現金交易。即使銷量有限,Zonda(雙門版)也不是一部「小」汽車。它由幫助法拉利製造賽車的Modena設計工作室製造,使用了最先進的跑車技術如碳纖維底盤骨架和梅塞德斯的555匹馬力V12引擎。




藍博基尼Murcielago

8.藍博基尼Murcielago--32.8萬美元

  最貴理由:安全極速

  擁有208邁最高時速的Murcielago在405.7(公里/小時)最高時速的布加迪面前是否已無立足之地了呢?當然不是! Murcielago擁有一顆571匹馬力6.2升V12的心臟,6級變速箱和完美的操縱性、強勁的加速感受、放心的安全性都將使你血液沸騰,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敞篷的情況下。




勞斯萊斯幻影

9.勞斯萊斯幻影7--32萬美元

  最貴理由:經典+科技

  現在勞斯萊斯品牌由寶馬經營,使這個老牌的汽車製造商正迅速地從傳統的手工作坊生產向高科技發展。幻影7擁有強勁的453匹馬力的12汽缸引擎,只需5.7秒就能將這個近20英尺的龐然大物提速到60邁。




奔馳SLR

 10.奔馳SLR--30萬美元

  最貴理由:公路上的F1

  成功將F1賽車的設計元素移植到公路跑車上。箭頭式的車身設計和修長的發動機艙,令人聯想起麥克拉倫車手們的坐騎。F1車隊麥克拉倫在 SLR的碳纖維底盤,陶瓷片剎車和557匹馬力的超動力8汽缸引擎上發揮了巨大的協助作用(梅塞德斯則在個人設計,如內飾方面發揮卓絕)。




Asto Martin

11.Aston Martin征服--25.5萬美元

  最貴理由:007的惟一選擇

  電影中的Aston Martin和邦德從來都是最佳搭檔。這輛車擁有完美的12汽缸引擎和6級手動傳動,造就了驚人的動力和加速度:從0到60邁只需要4.5秒,還有200 邁的極速。通過指端控制的一級方程式指尖操縱式換擋桿,換擋在250毫秒內飛速完成,比一眨眼的時間還短。還有低擋時引擎深沉的咆哮讓所有人都為之尖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