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普京等各國政要手錶大比拚(組圖)

發表:2005-02-19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錶是男人品味和身份的象徵,而在各國元首的飾物中更是佔有獨特的地位。據俄羅斯媒體2月18日報導,在世界各國元首中,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腕上的「江詩丹頓」金錶最昂貴,價值54萬美元;俄羅斯總統普京也不甘落後,他的那塊「百達翡麗」金錶價值6萬美元;而美國總統布希的手錶恐怕最「寒酸」,他佩戴的那款「天美時」手錶只值50美元。

普京鍾情瑞士金錶

日前,《俄羅斯新聞週刊》進行了一項調查,曝光了俄羅斯政要和各國元首佩戴的手錶品牌和款式。調查結果顯示,俄羅斯的政客、藝術家和商界精英垂青擁有幾個世紀悠久歷史的瑞士金錶,他們普遍認為一塊名表能夠充分展示主人顯赫的社會地位。



在俄羅斯的政客中,總統普京佩戴的手錶最昂貴,那是世界手錶第一品牌「百達翡麗」(PatekPhilippe)的一塊萬年曆金錶,價值高達6萬美元,而普京習慣於把手錶戴在右手腕上。這塊貴得嚇人的金錶相當於普京總統的一年薪水。調查顯示,普京總統似乎非常在意手錶的品牌。2003年,他曾經戴過另外一塊經典款式的「百達翡麗」金錶---「Calatrava」,自然也是價格不菲。

「百達翡麗」是一個非常保守和昂貴的品牌,深受各國元首和政客的親睞和追捧。

幾名俄羅斯副總統和政府官員也投其所好,紛紛追隨總統普京,爭相佩戴「百達翡麗」的手錶。莫斯科市長尤里•盧日科夫擁有一塊價值1.8萬美元的「百達翡麗Calatrava」金錶。

老戈曾戴「歐米茄」

前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有一塊歐米茄星座(OMEGAConstellation)手錶,而「俄羅斯自由民主黨」的領導人季裡諾夫斯基則戴著一塊俄羅斯生產的Slava金錶。擁有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俄羅斯富翁阿巴拉莫維奇則對「勞力士」(Rolex)情有獨鍾,收藏了很多價值連城的「勞力士」手錶。他曾經戴過一塊1.9萬美元的「勞力士蠔式日曆潛航者」金錶,如今又換了一塊2.9萬美元的勞力士迪通拿(RolexDaytona)金錶。布希手錶最寒酸

美國總統布希的手錶恐怕是世界各國元首中最便宜的:他佩戴了一塊僅值50美元的TimexIndiglo手錶。不過,這位美國總統可以確信他永遠也不會遺失這塊手錶,因為布希總統的手錶背面刻著他的名字:喬治•W•布希總統,2001年1月2日。



美國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施瓦辛格酷愛瑞士愛波製表公司(AudemarsPiguet)的名表,如皇家橡樹離岸(RoyalOakOffshore)金錶。

貝氏佩表54萬美元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似乎對手錶的熱情最高,簡直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他佩戴了一塊世界頂級名表---「江詩丹頓」(ConstantinVacheron),竟然價值54萬美元,不禁令人咋舌。在各國元首中,貝盧斯科尼手上的這塊表恐怕是最昂貴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