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剛 成方圓:回想離婚不遺憾

發表:2005-02-19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剛除扮演「和紳」出名之外,還曾與前妻成方圓主演音樂劇《音樂之聲》;二十年前,穿著牛仔褲,背著吉他的成方圓,翻唱美國流行歌曲和羅大佑的《童年》,九十年代初開個人演唱會之先河,然而生活中多才多藝的王剛與善於引導潮流的成方圓沒能琴瑟和鳴,2001年雙方宣告離婚。2月18日,王剛在接受了上海某訪談類節目的採訪時首次直面這段往事。

*王剛回憶最幸福的時候

據瀋陽今報報導,回首往事,王剛無限感慨地說:「其實,離婚並不意味著生活的失敗。」他回憶與成方圓共同出演《音樂之聲》,是兩人最幸福的時候。「我們每天會收到很多鮮花,然後兩個人抱著鮮花鑽進車裡。往家開的時候,我記得成方圓說了一句非常發自內心的話,『天天這樣多好啊。』」

但婚後的幾年中,兩人因為孩子的撫養問題出現分歧,最終分道揚鑣。對於這段離婚內情,王剛沒有直接說明,他只是坦然地表示:「真的,一天幸福也是幸福,多想想曾經你們不是有過那麼美好的一段嗎?!」但王剛也承認,經歷了這段失敗婚姻後,他今後對待感情會比過去更審慎。

*成方圓:墜入情網是美好的

落落大方的成方圓笑著談起前塵往事:「我知道,大家其實最愛聽這個。」剛好那年她演完《離婚啟示錄》,兩人便離婚。

她回憶道:「我們也有過特別甜蜜的時候------」不過,成方圓稱自己仍是一個愛情至上者,「我不會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毛病,什麼是蛇,什麼是草繩,我分得很清楚。墜入情網,永遠是一件美好的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