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強權 11親屬到勞教所要求釋放非法被押親人

發表:2005-02-19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法輪功學員王炳文自2003年8月開始在青島市勞教所絕食,抗議非法迫害,到現在已一年半時間,仍在被強迫灌食,現被非法關押在集訓隊。青島市勞教所和有關方面至今拒不釋放王炳文。其親屬商量後決定堂堂正正到勞教所要人,2005年2月3日,一行11人來到青島市李村勞教所,要求見人放人。

在勞教所傳達室,警察無理拒絕王炳文親屬們的要求,而且態度極其惡劣,在大家的質問下又回答不出任何正當理由。於是王炳文親屬們要求到駐所檢察室投訴。惡警們立刻慌了,忙說檢察室不對外接見,還問誰讓你們來找的。

王炳文的親屬義正辭嚴的告訴他們,就是檢察院讓我們來找的,他們說了,駐所檢察室就是監督這裡知法犯法的警察的。如果不對外接見,他們設在這裡幹什麼,就在檢察院呆著行了。我們要去投訴你們。

勞教所警察不得不同意先打電話聯繫,打完電話後又推托說不讓見,聲稱人不轉化就不能見。

王炳文親屬們讓他們找出有關的文件看看,他們也找不出來,其中一個態度惡劣的警察還說沒有義務給他們解釋。後來檢察室的一個主任從裡面出來,親屬們立即要向前去找他投訴,幾個警察嚇得趕快揪住他們不讓上前,其中一個跑到那個主任跟前低聲耳語後,主任鑽進一輛轎車中溜走了。

勞教所不法警察們利用欺騙恐嚇的手段百般阻撓,王炳文的親屬們堅決不退讓,並且一直在外面講真像,傳達室外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親屬們大聲講訴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這讓他們極為恐慌,先後調來23個警察。

一名較胖的惡警曾把王炳文的母親架出去摔到地上,其警號為3758203;一紀姓惡警,滿嘴噴著酒氣,把大法弟子的家屬拖著就往外摔。親屬指責他根本不配做人民警察,他竟然毫不知恥地回答說這身皮就是給他這樣的人穿的,還無理地說他們沒有義務解釋任何問題,其警號是3758083.另一名戴眼鏡、年紀約50 歲左右,警號為3758033的惡警也行為囂張,把王炳文的父親架著摔出門外。其他幾個惡警的警號分別是:3758201;3758233; 3758239;3758089;3758588。

後來一名所長出來了,不敢跟王炳文的親屬們正面接觸,採取欺騙的手段把王炳文的父親單獨拉進屋裡,虛偽地說可以安排不修煉的他和岳父岳母接見,但別人不能見。

王炳文親屬們立即大聲質問:為什麼其他人不能見,哪條法律哪個文件這樣規定的,你們不讓見是因為虐待我們的親人,怕曝光吧。這名所長心虛的推脫說那都是傳言。

一部分親屬被騙到到後門說是可以安排見人,王炳文妻子識破了他們慣用的伎倆,堅決不去,並當場揭穿了他們幕蜒裕耗忝巧弦淮尉褪欽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