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璇低胸花衫風情萬種 生日透露擇偶標準(組圖)

發表:2005-02-22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璇

【看中國報導】2月14日情人節出生的葉璇,在今天與fans在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盧森堡廳舉行生日會。主角葉璇分別與fans玩「頂朱古力」及「角色扮演」的遊戲,隨後更切生日蛋糕及舉杯慶祝。

  據中華網2月21日報導,在fans 問答環節上,有fans問及她對與她合作的藝人吳卓羲、林峰及崔建華的感覺。她指吳卓羲的個性非常活潑有趣,所以二人是在鏡頭以後的合拍;

  林 BtoG_bad則是性格步伐一致、鏡頭前的合拍,因為他們的背景、人生觀較為相似,同是在國內長大而又往外國讀書,在拍攝《雲海玉弓緣》時,比如有一幕講述他們要在水中閉氣的劇情,林BtoG_bad更協助她先回水上透氣,非常照顧她;

  至於霍建華則是不須溝通就能自自然然有默契地做戲,彼此性格迥異,卻能達致取長補短的效果。
  
  對於無線,她視之為「娘家」,一個滿有歸屬感的地方。她認為樂易玲及劉順安導演都是她的恩人。

  她指樂易玲小姐一向予她莫大的機會讓她發揮,比如奧運的主持,就是憑樂小姐的推薦而使她得以參與。

  而劉順安導演則是由她一入無線時所認識的,關係亦師亦友,她更自言與劉導演及林峰是「鐵三角」的合作關係。

  另外,她表示現時最期待飾演《沙家幫》中女特務一角,她認為這角色猶如《2046》中章子怡般風情萬種,卻又靠離間計及小計謀而完成任務,滿有挑戰性。  

  葉璇認為國內及香港拍劇的表達方式均有不同的特色。國內的拍劇最著重眼神及沉穩的韻味,而香港則較著重於表情的極度展現,她又言會因應二地的文化而演繹。

  將於今年6月與無線合約屆滿的她,表示續約的問題仍在洽商中,並表示就算合約的形式有所改變,但相信與無線的合作關係應會繼續維持。不過,她又表示現有幾間國內電影公司向她招手,而她亦對電影方面躍躍欲試。
  
  看來情人節的壽星女真的比較多桃花?當問及緋聞多多的葉璇對理想情人的條件時,她開出了以下條件:有才華、心態穩重及瞭解她的工作。

  因她自言是一個工作狂,故此她的朋友很多,但若然真的找男友的話,最好能找一個「半」圈中人會較好。

  對於緋聞男友田亮,她以「經患難的朋友」去形容,因她自言陪伴他失去金牌的沮喪時刻,儘管對方現方事業面對困難,但看來她對對方的跳水事業依然有莫大的信心。


葉璇


葉璇


葉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