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把高官推向死亡谷底的中共高層會議

作者:李威 發表:2005-02-22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有些大事情發生:

北京時間1月13日大紀元發表至關生死的預言《大紀元鄭重聲明》

美東時間2月14日晚(北京時間15日中午),法輪功創始人發表退團聲明。

美東時間2月17日(北京時間18日中午),法輪功網站明慧網發表法輪功創始人的撼世預言《向世間轉輪》。

北京時間2月19日,中共做出回應。中共中央舉辦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提高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能力專題研討班在中央黨校開班。中央黨校校長曾慶紅主持開班式,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

新華網2月19日23:58:43以《胡錦濤強調紮實做好工作大力促進社會和諧團結》為題,報導了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研討班開班。

報導內容摘要被用藍色字體標出。胡錦濤說:我們所要建設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應該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聽起來似乎挺順耳的。

報導說,胡錦濤指出:

1、實現社會和諧,建設美好社會,始終是人類孜孜以求的一個社會理想,也是「包括中國共產黨在內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不懈追求的一個社會理想。

胡錦濤替殺人狂中共塗脂抹粉!

2、根據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和我國社會主義建設的實踐經驗,根據新世紀新階段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要求和我國社會出現的新趨勢新特點,我們所要建設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應該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應該是」表示「不是」!

3、民主法治,就是社會主義民主得到充分發揚,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得到切實落實,各方面積極因素得到廣泛調動;公平正義,就是社會各方面的利益關係得到妥善協調,人民內部矛盾和其他社會矛盾得到正確處理。

怎樣才算「正確」處理?高智晟為法輪功學員做律師,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算不算是「正確」處理?「其他社會矛盾」是怎麼劃定的?標準是誰制定的?

4、社會公平和正義得到切實維護和實現;誠信友愛,就是全社會互幫互助、誠實守信,全體人民平等友愛、融洽相處;充滿活力,就是能夠使一切有利於社會進步的創造願望得到尊重,創造活動得到支持,創造才能得到發揮,創造成果得到肯定;安定有序,就是社會組織機制健全,社會管理完善,社會秩序良好,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社會保持安定團結;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就是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這些基本特徵是相互聯繫、相互作用的,需要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中全面把握和體現。

高智晟說過一段話我百分百同意:「中國人已經不聽他們的言了,就是觀其行。言的話,你不要聽,因為那是從延安的新華電臺開始到現在,他慣說的這種華麗的說辭」,「就是有組織的說這種美麗的說辭,你世界上任何一個政權都比不上它」!

真正的話在後面,報導說,胡錦濤指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必須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社會主義的基本制度,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必須……堅持……,必須……堅持……

不管胡錦濤把前景說的多美,他所說的和諧社會絕對不可能在禍國殃民的竊國大盜、賣國賊江澤民的思想指導下實現。江是群體滅絕罪的製造者,法輪功學員在十數個國家起訴了江澤民及其走卒,胡錦濤要求以江的思想為指導,那人民還有活路嗎?

報導說,曾慶紅在主持開班式時指出,「就加強和改善黨對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各項工作的領導提出了具體要求。這對辦好這次研討班和推進我國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並在工作中認真貫徹落實。

報導還說,曾慶紅希望參加研討班的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堅持「馬克思主義學風」,「提高認識、統一思想」「理清思路」……。

原來辦這個班是為了「統一」思想,讓這些部級高官表態永遠跟黨走。難道這就是胡錦濤對大紀元社論和法輪功創始人的退團聲明及講話的回應嗎?

北京時間2月19日下午1:25:17 PM,大紀元發表了一幅退黨漫畫《莫等閑》,畫上有一首非常重要的七言詩。其中有兩句是「斬龍本在彈指間,只為眾生步姍姍。」接下去的兩句是「世人難解慈悲意,回頭已無一線天。」

胡錦濤,你不會不理解這首詩的意思吧,拿自己的命兒耍著玩是罪過,送掉眾多人的命,你的罪過何時能贖完?!

(人民報)




唱著三代表,走向不歸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