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物證收集通知

發表:2005-02-22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從即日起向全世界徵集以下方面的相關資料,希望全世界大法弟子和世人妥善保管好相關方面的資料,在安全適宜的情況下與我們取得聯繫並轉交我們。對於那些保護並向我們提供物件的世人(主要指中國大陸人士), 我們將做出明確的記錄和見證。

1、 1992年5月李洪志師父開始傳法這些年來,中國大陸各官方機構(特別是各地610辦公室,政法委,反邪教委員會, 轉化班等),文教系統,所有海內外媒體及中國駐外領使館對李洪志師父、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造謠、誹謗、誣陷的物證,包括文字、音像、圖書、圖片等所有形式。

2、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物證,主要包括照片、衣物、字據,錄音,錄像及其它各種可能的形式.被強行關入精神病醫院的大法弟子,請收集保留「住院期間」的「病歷」、「處方」、甚至是暗中留藏下來的藥物。 . 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如被強行火化,請家屬保留屍檢報告及照片等資料.

3、海外大法弟子遭受中國領使館人身攻擊、拒發護照等事例,如有音像資料請保留。

4、大法弟子證實大法,講清真像相關方面的資料。

5、反映大法美好,祛病健身等各種事例,得病前後的病歷,X-光片,CT圖片,病理報告等資料。

請提供這些證據來源的背景資料和詳細情況,如涉及的當事人、時間、地點和其它相關背景等信息,並與證據同時妥善保存。

另外,請海內外大法弟子保存好一切與李洪志師父傳法、大法洪傳等相關的圖片和資料,請海外大法弟子妥善地保管好來自各個國家對李洪志師父和大法褒獎證書。

請大家妥善收集、保存這些物證,大陸大法弟子和世人有條件的可以拿到國外來並與我們取得聯繫。

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

2005年2月20日

法輪大法真像博物館網址:

http://www.falundafamuseum.com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