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封!封!封不住真像的網路

作者:周怡珍 發表:2005-02-23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查詢網路!上通天文,下至地理!!連江xx都難逃法網!!

常上網的人,一定知道利用網路查詢。天文、地理、人文、科學,抑或是稀奇古怪的資訊都可以查得到,如神佛顯跡、外星人、海底人、神秘百慕達三角洲,抑或是消失在海底的亞特蘭提斯,都可以查得到,只要你打出關鍵字出來,網路就有辦法找出你要的東西。舉凡網頁、圖片、新聞,甚至論壇都有!就不信你找不到。

就像前陣子大陸江澤民被控上國際法庭,大陸人民在其國內嚴重封鎖的情形下不知道真像:然而全球最大的搜尋網站Google,就有辦法幫助他們,縱使大陸網路公安還是想方設法的讓Google不能有江xx的文章出現,但是壞事做多了天理也不容呀!!所以在打上關鍵字時,第一條就是紅字標題,赫赫有名的江xx被起訴而且還是在西班牙呢!!!

也許該感謝利用網路的人,也更該感謝把文章發表出來的人,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便利呢!!不過話說回來,大陸人民還真有點可憐呀!「引用台商的話」根據親耳所聞,大陸的網站亂封一通,連台商要上個Hinet也被封,真是夠離譜了!!一黨專制就算了,怎麼連網也要一黨專網呀!!幸好!大陸精英中理智清醒的人,還真不少,依然可以透過無界瀏覽,知道世界的真像。就像全球大紀元新聞網發出的「九評共產黨」一文,結果許多有明智之舉的大陸人,就趕緊昭告天下發表退黨通知。

不過也有網路假冒新聞。例如發現百年木仍伊還會生小孩,還有照片為證!!當然這條網路新聞立刻傳閱全球,大家無不驚嘆!世上難以解開的謎,竟然被一個網路真像小組「網路追追」的網站中,揭發出這件事,其實不過是繪畫軟體搞出來的玩笑罷了!!網路像是一個虛擬社會,有人把真像說出來,有人立刻造假文章迷惑世人。舉個最新的例子:全球大紀元新聞網的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黨的本質說得一清二楚,結果共產黨看著退黨人數愈來愈多,又怕世界各地有太多人正睜開雪亮的眼睛,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瞭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就急著散發假九評,想再一次污黑人們雪亮的眼睛!!!

封封封!你愈封我就愈想知道!

好奇心人人都有,你愈不說的事,我就愈想知道;你愈不讓我瞭解的事,我就更加一定要知道;你說的愈奇怪的事,我就更要一定一定親眼目睹!!這就是人與生俱來的好奇心!

  在臺灣有個好笑的流言,你若要知道你的祖宗十八代,只要去選舉,那麼不用兩三天,自然就有人幫你登報上網。網路上的資訊,有人發表,就有人去找尋!只要我有正確的消息來源,我就有辦法昭告天下!

然在大陸卻不一樣,他們總是報喜不報憂,只報導共產黨說的話,卻不報導百姓心裏的話。報紙,封,電視,封,廣播,封,可惜封不了想知道真像的人民。報紙封,還有海外報,電視封,還有衛星電視,廣播封,也還有海外電臺,人的本性嘛!要知道真像我怎可相信你的一言堂呢!所謂公道在人心,真像顯世間!

一些形形色色的網路,無所不包,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要你會上網,就一定會留下有關你的一些資訊,只要你是稍有名氣的人,那麼你的事跡很難不被登在網路上,重要的是只要你會認字,那麼你就有權利知道世界的真像!!

中國有句俗語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我也要說句「網路快速,顯而易見」。有了小秘密被網路知道了,還比較無所謂,最怕就是壞事做多了,藏也藏不住,被網路揭發出來!還死不承認!就如同!!!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