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珠自殺當日上網發恐怖照 寫文預告死亡(圖)

發表:2005-02-23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韓國媒體報導,電視劇《火鳥》以及電影《太極旗飄揚》的女主角,25歲的女演員李恩珠22日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殺。

  李恩珠的哥哥在22日下午1時10分(韓國時間)在李恩珠的公寓服裝間發現李恩珠的遺體。李恩珠的哥哥表示,他們到22日早上6點還在一起,下午1時左右給李恩珠打了電話,但沒有人接,所以去李恩珠的家找她,便發現她已上吊自殺。據悉,李恩珠是用移動衣架和自己的腰帶自殺的。警方已介入調查。

  現場留有血書

  警方在現場發現削鋼筆的刀子和部分血跡,在床頭則有一張字跡潦草的紙。後被認定是李恩珠的遺書。遺書的標題用血寫道:媽媽對不起,內容用筆寫道:「媽媽對不起!我愛你們!我非常愛電影事業,也非常渴望演電影!現在的生活不是人活的生活!我不想怨恨任何人!」

  據悉,李恩珠有兩次自殺行為。警方判斷有可能是李恩珠在用水果刀自殺未果之後才用腰帶上吊自殺。

  自殺當日上網貼恐怖照預告死亡

  李恩珠在自殺的當日,曾在網上寫文章預告了她的死亡。登載在李恩珠個人網頁上的文章以「所有的人都拋棄了我……」開頭,與這篇文章一起登載的照片非常恐怖,照片中一名長發女人低著頭坐在滿地是血的浴室裡。

  拍床戲壓力太大埋「炸彈」

  李恩珠的遺體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屍檢,據分析,她自殺原因可能是演電影《紅字》入戲太深,留下後遺症。據李恩珠的哥哥透露,去年10月李恩珠在拍完電影《紅字》以後出現了失眠症狀,而出演的電視劇《火鳥》因有部分裸露鏡頭引起的一些爭議,令她非常難過。據悉她在拍《紅字》的時候也經常表現出憂鬱和痛苦,每次拍完床戲之後只要一看到有關床上戲的場面,就會不自主地流淚。她曾說,在拍這些場面的時候覺得自己到了地獄,總覺得影片中的人不是自己。在自殺前一天晚上6時左右李恩珠在家中走來走去,表現出不安的情緒。

  突然自殺轟動韓國

  因冷淡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天真的笑容俘獲韓國觀眾的美貌藝人李恩珠22日結束了25歲的生命。之前她的廣告身價已經可以和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比肩,更是業內人眼裡繼李英愛後的韓國新影后。在自己事業頂峰時她為何突然自殺?這給周邊人留下了很大的疑惑。李恩珠1997年涉足娛樂圈,1999在東京電影節中以《松魚》獲得大獎。在38屆韓國大宗電影節中,李恩珠憑藉電影《啊,秀貞》獲得了最佳新人獎。去年可以說是李恩珠事業的頂峰時期,她和張東健在電影《太極旗飄揚》中演對手戲,因出演《火鳥》獲得了韓國電視劇的最高獎MBC電視劇演技大獎。

  其廣告被暫停播放

  李恩珠去年成為韓國廣告界炙手可熱的人物。李恩珠代言的韓國化妝品公司為了悼念李恩珠決定暫停播放由李恩珠出演的所有廣告。由李恩珠出演的廣告已從2月16日開始在韓國播放。李恩珠的廣告費用是3億5千萬韓元。由她自殺產生的經濟損失估計達數百億韓元。

  電影《紅字》簡介

  由邊赫執導,韓石圭、李恩珠主演的電影《紅字》是一部驚悚片。李恩珠扮演男主角的情婦一角。故事從一宗凶殺案開始,男主角又陷入對案件受害者妻子的痴迷感情之中。一邊是妻子懷孕,一邊是和情婦想斷斷不了,再加上一個曖昧的女人。然而當三名女子的秘密一個一個地揭開,眼前的真相卻讓人目瞪口呆……

  編後語:誰能承受生命之輕?接二連三的壞消息傳來,讓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複雜和焦慮起來。硬漢也罷、偶像也罷、美人也罷,沒有預演的人生總是如此突然偏離軌道,謝幕來得太早!「流言」、「重壓」、「物慾」總是重複著拙劣的手段,想想李恩珠那個美麗的韓國女子,不就是在「床戲」齷齪的世俗理念中被壓垮信仰嗎?而我們難道也只能用驚愕來掩飾內心的不安嗎?

  逝者已去,在這個製造快樂的娛樂世界裡,讓我們一同努力,開拓彼此的心智,一同成長,一同堅強!但願悲劇不再重演!

  李恩珠簡歷

  生日:1980.11.16身高:168cm體重:48kg愛好:音樂,電影欣賞特長:鋼琴,滑雪主演電影:《紅字》、《哈囉!U.F.O》、《太極旗飄揚》、《天堂花園》、《凶房》、《向左愛,向右愛》、《情約笨豬跳(愛的蹦極)》、《處女心經》主演電視劇:《火鳥》、《白夜3.98》、《START》、《有一天,突然》、《KAIST》、《以生氣的面孔回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