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嬰兒入籍 墨西哥媽媽美國邊境生產

發表:2005-02-23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在德州的拉雷多醫學中心(Laredo Medical Center)產房有3997個小嬰兒誕生,阿蜜(Armida "Armi" Calvillo)護理長估計有一半是來訪的墨西哥媽媽所生。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報導,墨西哥媽媽為了她們的後代子孫而在美國生產已行之有年,為的是獲得較好的照顧,嬰兒也可以入籍。但最近又有增加的趨勢,這與墨西哥邊境城市犯罪率增加有直接關係。另一個指標就是:更多有錢的墨西哥人越過里奧格蘭德河(Rio Grande)到美國置產,為他們的家人尋找一個心目中的天堂。

美國政府1月發出旅遊警告,提醒美國公民連綿2000英里的美墨邊界上毒梟的暴力案件增多。但是總體來說,墨西哥人受這項安全危機的傷害最直接。

很多墨西哥有錢人都把妻小放在美國。調查顯示,德州邊境城市拉雷多(Laredo)麥克艾倫(McAllen),和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名列美國最成長最快速的城市,很大的原因是從邊界湧入的人口。

而在墨西哥邊界就正好相反了。在鬧區新拉雷多至少有70家商店要頂讓。房屋求售率提高20%,且價格在下跌。當地希爾頓飯店表示,旅館佔房率約20~30%。

今天這個產房很忙,有5個嬰兒出生。他們的媽媽們全部設籍拉雷多,但沒有一個媽媽會說英文。據阿蜜護理長猜測,她們都不是美國人。她說:「這就是生活,我們的角色不是找出誰是外國人,以及他們為什麼來這裡,我們只是做我們的工作,並說:『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小寶貝!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