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浪人:胡扯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發表:2005-02-24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2月19日上午,胡錦濤在中共中央舉辦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提高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能力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發表了一篇奇談怪論,說什麼要「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2月19日夜的CCTV新聞聯播頭條新聞便是胡錦濤的演說鏡頭,據說參加這次專題研討班是「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從鏡頭中,我看到了湖南省委書記楊正午正襟危坐在聽胡扯蛋演說,也沒做筆記。在鏡頭中高官們絕大多數出席此次會議只帶了一付耳朵卻沒帶手來,光聽不做筆記。我猜測,一來是大家莫名其妙,不知胡錦濤葫蘆裡到底胡扯蛋賣的什麼藥?二來胡錦濤就只有扯淡的水準,連做一個科長的資格都沒有,講起話來和農村支部書記一樣,乾癟癟,空洞洞,連點抑揚頓挫激情煽動能力都沒有,反而套話官話一大堆,聽起來不知所云令人生厭,隨便找一個老子的秘書炒現飯似的講話都比他講得好,還需作什麼筆記!

為何現在要提出「紮紮實實做好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各項工作」?胡錦濤以為現在「保先教育」取得了決定性勝利,貪官污吏們個個金盤洗手,浪子回頭,保證今後廉潔似水愛民如子了。7000萬共產黨員個個昂首挺胸走在社會主義康莊大道上,先進又先進了。全國到處鶯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人均1000美元了。老百姓銀行個人存款達到了13億了,全國老百姓,無論男女老少,販夫走卒,工人農民,大小學生,鰥寡孤獨,個個銀行存款達一萬元了,胡溫新政了不起呀!沒存進銀行,放在家裡的還不計其數,呵呵,太平盛世了!應該是構建和諧社會主義的時機了!

什麼是胡扯蛋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據胡錦濤解釋說:就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一個和諧的交響樂隊,必須要有各種樂器,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一幅和諧的圖畫,必須有各種色彩和諧的配合。在中共獨裁統治下,只准有一種聲音,不准其他聲音存在,只准一種顏色,不准有其他顏色存在,有什麼和諧可言?

貧富嚴重分化分配極端不公司法嚴重腐敗的社會能和諧嗎?是富人向窮人和諧還是窮人向富人和諧?胡錦濤是站在哪一邊?

新加坡中航油事件牽出國企總裁陳久霖年薪達2350萬(1),廣東國資委也最近也坦白說廣東國企老總2005年「最高年薪可達150萬元,最低15萬元,」(
2)鬼才知道是不是就這麼多,打了折扣沒有?可是我們什麼時候見過胡錦濤對那些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說過要他們學雷鋒無私奉獻來和諧社會?

相反,胡錦濤在大年三十訪問貴州,他對貴州一些勞動模範卻說:要他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埋頭苦幹」,要「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偉大的勞模精神」(3)!他的意思是全國老百姓都要讓國企大老闆西洋老闆東洋老闆臺灣老闆們發大財,讓他們先富起來,全國老百姓都要勒緊褲帶節衣縮食承受各種老闆們的無情殘酷剝削壓榨而不許聲張,對他們要作「無私奉獻」!他要全國老百姓,個個對中共的貪污浪費,政績工程,各種妞妞出國,各種高山卷款潛逃現象都要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要 「埋頭苦幹」!他要全國老百姓個個聽從各地貪官污吏領導,任憑他們對國家財產鵲巢鳩佔巧取豪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牛做馬,「愛崗敬業」!如此這般,方能構建和諧社會主義社會!

胡錦濤上臺三年來,純粹是胡扯蛋了三年。三年後的今天,每個人身邊和周圍大量存在的腐敗現象和大大小小腐敗分子不是越來越少,而是越來越多!卷款潛逃官員卷款的數目也越來越大。用錢不但可以買官,用錢不但可以保官,用錢還可以陞官!當官的只管撈錢,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最後胡錦濤還得讓他們繼續當官,甚至越當越大!全國老百姓裡的合法選民中只有極少數有權可以去投票選舉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不代表人民,各級人大會上等額選舉強姦民意越來越普遍!執法機關押制人民保護貪官污吏愈演愈烈,上訪人員越來越多,堪稱世界第一!胡錦濤執政三年來,不是人民的利益壓倒一切,不是法律壓倒一切,而是貪官污吏、既得利益集團、大老闆的穩定壓倒一切!

胡扯蛋的和諧社會要全國老百姓「公平正義、誠信友愛」!中共何時有過公平?何時有過正義?何時有過誠信?何時有過友愛?只准你胡扯蛋胡說八道,不准人反駁;只准一言堂,不准有不同意見,這叫做公平?劣跡斑斑貪官污吏賈慶林賀國強黃菊陳良宇等等官運亨通連升三級,至今紋風不動,恭如上賓,這叫做正義?各地官出數字,虛假的GDP遍地開花,官員講假話成風,連中共大佬任克禮都驚呼:「現在對黨和國家造成威脅的就是幹部的腐敗和不講真話這兩個大問題。」(4)不講真話,叫做什麼誠信?大老闆大官僚腐敗成風,子女出國,嫖賭逍遙,撈財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江澤民出版各種書籍獲利千千萬,何曾見到他友愛捐款拯救病危的可憐窮困老百姓?又有哪一個看見大款們捐款一個億來資助貧困大學生?胡錦濤執政下,有什麼友愛?

中共大大小小官員既無公平,又無正義,既無誠信,又無友愛,憑什麼要全國老百姓公平正義誠信友愛來構建和諧的社會主義?胡錦濤不是胡扯蛋又是什麼?
二○○五年二月二十日

(1)http://biz.163.com/41214/0/17IAIBUS00020QC3.html
(2)http://www.chinabyte.com/Enterprise/218709381208866816/20050131
/1907278.shtml
(3)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4/3176297.html
(4)http://news.tom.com/1002/3291/20041213-1642890.html

──轉載自《議報》第186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