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勞教所的酷刑和奴役曝光

作者:除塵 發表:2005-02-25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東北某市大法弟子,修煉前我是一個多種疾病纏身的人,醫治30多年無效,給單位用去了很多的錢,我也是被醫學權威人士判了死刑的人。

修大法後一粒藥沒吃全身疾病全無一身輕,什麼活都能幹了。99年7月20日江流氓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到現在五年多的時間裏,因我不放棄「真、善、忍」高德大法,邪惡之徒多次非法抄家搶走了大法書、煉功帶、師父法像等,天天上家騷擾。因我不配合邪惡,邪惡之徒抓了我四次:第一次被關在派出所24小時;第二次被送到分局;第三次被送到了公司和邪惡的市610開辦的洗腦班;第四次在家被綁架,並被非法判了二年勞教。

現在我把親眼看到的和親身遭受的迫害向全世界善良的人們揭露曝光,江流氓在全世界撒大謊、欺騙全世界人們說:中國現在是人權最好時期,這是彌天大謊!

我一進看守所的牢房,每個房間都關滿了大法弟子。有很多被打得昏迷不醒、有絕食的(號裡潮濕),有很多長疥的發痒鑽心使他們坐立不安,非常痛苦。十多天後提審由於我們再次不配合邪惡,惡徒把我們這些大法弟子戴上腳鎖,送往西格木佳木斯勞教所。

勞教所更是殘暴無比,不准說真話、不准講理。如:你說煉功身體好了,邪惡之徒就說:是精神控制好的;你要說:江澤民精神控制的人,他們有病怎麼控制不好;這時邪惡之徒就打你或罵你。沒有發言權,完全剝奪了人身自由、剝奪了人的生活權利、信仰權利。

每天放著它們江流氓集團編的誣陷大法和師父的電視和錄像,然後逼著你去按著它們的意思去寫所謂的作業,如果達不到邪惡的要求它們就用刑迫害你,如:戴銬子、大背銬、死人床、電椅、電棍電、老虎凳、小號、坐小凳、吊綁、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夏天在30多度炎熱的太陽下曝晒;冬天在寒冷的外面院子裡站著凍著、讓蚊子咬、拳打腳踢、打嘴巴等等,每天牢房裡都傳出慘叫聲和哭聲。尤其戴大背銬,這個人很可能會癱瘓殘廢,生活不能自理,現在佳木斯勞教所被迫害致殘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數在逐漸增加,邪惡的副大隊長張曉丹說:死幾個法輪功不算什麼(此人多次上明慧網曝光)。

我親身遭受的迫害是:夏天30多度在炎熱的陽光上曝晒,露在外面的皮膚都起了大泡,然後潰爛,有的長疥、有的長癤子,生瘡的90%長疥,加上蚊子咬,不讓洗澡(很多天洗一次澡),幾天就潰爛發出臭味,冬天20多度到30度的寒冷天氣在院子裡站著凍著,凍的手腳和身體已經失去了知覺,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惡警才放我進屋,惡警不讓上廁所,我們硬衝到廁所,結果我們4個人被惡警鎖在了廁所裡很長時間,挨過踢。

現在勞教所迫害更加升級殘酷,惡徒在大法弟子的飯裡、水裡放不明藥物、打毒針,經常吃完肚子痛和拉肚,還不讓上廁所,經常有人便在褲子裡。

晚上上廁所連鎖:有一個人不能去就都不讓去,必須把被迫害得不能動的癱瘓同修抬到走廊裡躺著,等著大夥都便完了,再把她抬進屋一齊睡覺。早上起床後洗漱、上廁所一共只有4-5分鐘,經常有人洗了臉就沒有上廁所的時間、上廁所就沒有洗臉刷牙的時間,我就經常洗不上臉、刷上不牙。

勞教所為了掙大錢,奴役我們超負荷的勞動,經常有人昏倒在車間。欺騙世人的佳木斯勞教所常年冬季為廠家挑出口小豆(出口到日本),糊藥盒、糊食品紙袋、挑筷子等活,有人提出讓我們這些被迫害得有傳染病的人幹活對人民身體健康有危害(如:長疥、生瘡、生癤子的、肺結核、肝炎、痔瘡、糖尿病等人一律到車間幹活),惡警聽後破口大罵說:你們沒有發言權,是江澤民讓我們這樣干的,讓你干你就得干,你們是江澤民送來的,有意見找江澤民去。勞教所用百分比隨便給加期。

看看這就是江澤民在世界人民面前說的「現在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見證。它不但迫害法輪功還直接迫害世人。請世人接到真像後你要仔細的看一看、想一想,當你到飯店或餐館拿起快餐筷子時,到醫院拿起藥盒時,當你買食品包裝的紙袋時(如:月餅包裝),當你買到蘿蔔乾咸菜時,想一想是不是佳木斯勞教所這些被迫害得有嚴重傳染病的法輪功學員在強制下做的。請世人朋友清醒吧!不要再上電視謊言的當了,什麼檢查合格了,看看中國現在的社會是什麼樣子,假話滿天飛、假貨遍地是,人在這樣的社會裏生存能有真正的幸福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