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章子怡甘心鞏俐打(組圖)

發表:2005-02-26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摘取中國香港電影人學會影后桂冠的章子怡在現場接受了相關媒體的採訪,她回顧了自己在好萊塢拍攝《藝伎回憶錄》的艱難歲月,並坦言自己能夠遇上鞏俐這樣的對手戲演員難能可貴,兩人情同姐妹相處得非常融洽。同時她透露,這部《藝伎回憶錄》打算在今年聖誕檔期作為重頭戲推出放映。

章子怡覺得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能到異鄉用英語拍戲,她說:「以前想起來都怕,不敢嘗試,現在都做到了。」而這部《藝伎回憶錄》中她扮演的角色「小百合」,從十六歲演到三十歲,從被貧窮被壓抑,到成名綻放光芒,「是個很有承受力、很精彩的女人」。

也正是這個原因才讓她接受這部戲,她說:「是不是好萊塢的電影無所謂,角色的吸引力才是第一的。」

同時這次能夠和鞏俐、楊紫瓊兩人合作更讓她受益匪淺,她說:「對手強,才有爆發力。」外傳她和鞏俐兩人搶戲,她卻反駁說:「沒有搶戲,只有『打 戲。」 在拍攝鞏俐掌刮章子怡一場戲之前,鞏俐說:「你這臉蛋兒我怎麼忍心下手。」章子怡說:「鞏姐,沒關係,真打吧。」鞏俐真打下去,拍完後兩人抱著哭。《藝伎回憶錄》一片在洛杉磯一拍就是大半年,也許和鞏俐朝夕相處,很多人都說章子怡和鞏俐越來越像了,章媽媽還說想收鞏俐當乾女兒,完全粉碎外傳兩人不和的傳聞。

















有報導說章子怡想在好萊塢落腳定居,章子怡笑說:「怎麼可能,我的家人、朋友都在中國內地,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好端端的幹嗎離鄉背井」。章子怡坦言,華人在好萊塢,只能當自己是「過客」,有非常好的機會,進去一下不妨,但不適合久留。

對於目前的生活,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夠過一個健康女人的生活,至於記者的追訪她也漸漸習慣,因為她覺得這些紛擾傳聞「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她同時透露自己會提前前往奧斯卡頒獎禮,留下充足的時間準備衣服和參加彩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